2009-06-04 15:04:25家寧

怎麼不快樂了呢?

為什麼關係會變得尷尬不勘?
我也突然變得很愧疚..
我是是始作俑者的其中之一



我附和道,
我只是對某些事情也不能釋懷
可是我並不是那麼討厭











因為我記得那些話
也相信, 其實大家都很好




只想要玩得開心一點
只想要大家很和樂而已













不想被討厭
害怕被討厭

所以不想去討厭
也害怕去討厭













我習慣用我的感受替別人想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的感受
自以為那樣說不定很好
可是我並不知道, 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




















每次每次這樣的問題一徘徊
總是會很多感觸。








那天..

寶貝, 你對我說:
" 哈尼總能算準時間, 逗不開心的自己"

總是在家寧跟妳分享幸福的時候, 看到妳的眼淚。
我們總是很有 "默契" 的互補對方的喜怒哀樂

親愛的, 我只是想對妳說:
" 我寧願少一點刺激, 熱情, 還有精彩,
也想把我所有的幸福通通留給妳"

我希望我們是一起分享快樂, 而不是相反互補的。






























哈尼阿, 總是說支持妳
總是還沒聽清楚你的感受, 先說了我想說的
那寧是不是一直在增加你的遺憾?

我開始懷疑自己
也沒有那自信。
















原來只有心境是可以乾淨
關係還是很複雜。



















大家都是這樣,
不喜歡兩圈圈的感覺
喜歡像大家庭一樣, 圍爐的感覺



可是, 是不是修不了了?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