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7:44:40家寧

對話


親愛的, 別在悲傷,
妳只是忘了妳那些以生俱來的財產。
現在, 只是藏在妳的身體裡。









被傷害後再傷害別人
是妳一直以來最害怕的事

直到妳拿著水槍
看著他們用心的付出
妳哭了






什麼時候妳變得這麼慘忍?
妳不願低頭, 直到別人受傷後還用力的疼愛妳?

























妳怎麼會這麼沒有勇氣去愛?
妳感性的語言呢?
妳豐富的身體呢?
怎麼在換妳努力的時候卻消失了?








妳看到他們身上的失望
妳看到他們表達的傷口
妳看到他們語言的難過
妳怎麼還忍心帶著所有在半夜消化?














現在在妳身體裡面,
只是等妳用力的拉出來面對。

































妳忘了嗎?
妳曾經努力想要回到以前, 直到你明白...
"用力不浪費?"
回過頭的時候, 是青春、是不遺憾的。
怎麼妳又忘了呢?



























妳怎麼會擔心以後受傷
而不放下那些顧忌前進?
妳怎麼會變得如此愚笨?























還不懂嗎?
妳在失去, 不是在擁有。







妳佯裝的坦蕩,
以為我會看不到嗎?
接著, 醒來好嗎?

































































我許了很多願望
我知道我不應該貪心
可是我想為你們許願


















一個一個, 講出我捨不得說出口的話。










































我開始害怕我再傷害你們一次
我很想要堅持, 可是那會像是互相報復。

你們好用心
我卻連笑都不願意。

















你說你想聽我愛你
所以我說了
可是我卻好像不是那麼真心

我害怕你的溺愛
我害怕只是這段時間
然後我又會受傷。


















你們送我所有我愛的
我卻因為之前的傷害假裝只是還好。
我只是怕不再讓你們在乎
我只是在意我不夠好。


























你說你愛我的時候,
我跟寶貝說我會怕回應。
我怕只是你不是那麼喜歡我
我害怕少了什麼會多很多傷害。






















我沒有勇氣承認
我就是沒有自信

我沒有勇氣相信
我沒有那麼的好





































在浴室裡面,
對打著。


其實我很感動很幸福
因為寶貝也說,
她聽到我久違的幸福
我也看到我感動的眼淚。






































我很愛你們
所以, 不要互相傷害後再開始好不好?

我太努力追求很有壓力的關係
我以為完美無缺沒有傷口才是對的
可是後來, 因為那些摩擦才會是成長的出口。
































後來我才想到,
我也跟寶貝吵過架
我也跟寶貝互相陪伴過
我也跟寶貝有好多好多話講
我也跟寶貝說好多心裡話
然後我們很好很好
會手牽著手, 很單純....^^







上一篇:我們不懂愛

下一篇:明白

哥-電 2009-06-04 14:00:27

恩~
加油喔~^^

遇到困難~就找朋友~
雖然人遠在台灣
幫不了你~
但哥相信 你都可以撐過去的^^ 加油吧~

哥 會當你的垃圾桶 不好的情緒就往這丟吧~
等你下次回來哥在陪你~ 有機會的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