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1:05:37Samantha

2005*12*27-What can I do....

一整天都在想跨年該怎麼去台北,
和周小凡一起看101的煙火...

中午,打了電話給小玉和嘟嘟,
小玉耶誕節和她男友玩三天兩夜,
嘟嘟現在住在男友家,
兩位都是我的”前輩”,
希望她們能幫我出主意!

嘟嘟開心的說也想去101跨年,
呀~好羨慕嘟嘟哦,
為什麼我沒有自由....

回到家,
媽媽剛好要出去買晚餐,
今天爸、媽還是都不說話,
進了屋子,把鞋子放好,
直接上了二樓,
過一陣子,媽媽買晚餐回來了,
喊了一聲”還沒吃飯的下來!”
(舒婷已經吃飽了~)

我應了一聲,
但還是很不想下去,
快八點了,
媽媽又喊了一聲
”要吃飯,下來吃!”
我才這硬著頭皮下樓吃飯...

”爸、媽,對不起!”
爸爸嘆了口氣說”不用說對不起啦!”
後來媽媽又唸了幾句,
不過,事情總算是雨過天晴了,
也許真的能去台北跨年也說不一定,
可是如果去台北跨年,
也必須住舅舅家了,
周小凡應該會很不高興吧....

有時心裡難免會想,
為什麼我可以一直等你,
那怕是你再當兩、三年兵,
我都堅信自己不會改變,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可是你卻忍受不了一個人的寂寞,
你要的,是能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女孩,
這句話,真的傷我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