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54:34Samantha

2004*10*2-入伍前

10/1(五)
是我去彰百上班的第一天

而周小凡已經接到兵單,
10/7就要入伍了!
所以10/2他坐下午的車,
(因為彰百星期六也要上班)
到彰化找我~

今天超冷的,
聽說只有十度左右,
我們到星期六夜市吃晚餐,
點了蟹肉羹,
後來看到旁邊有在賣壽司,
”要吃壽司嗎?”
周小凡又買了幾份壽司~
後來回到火車站亂晃,
經過大餅上班的金飾店,
我們跑去和大餅打招呼~

隔天中午,
我們去”石話石說”吃義大利麵,
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呼出來的氣全都化成霧狀,
我拿了手套要給騎車的周小凡戴,
可是他戴了手套,覺得不好催油門,
所以還是僵著手,往電影院前進~
吃得飽飽的我們,
要去看由ps2遊戲改編成的惡靈古堡,
看完電影,已經晚上了,
本來想去老地方-茶寨,
後來我們改去附近的U2,
我們合點了一份韓式火鍋,
用餐時,還聽到後桌的大學生在聊天,
好像是周小凡的學弟(南台學生),
”早知道就去茶寨,我想抱抱~”
= =a...

用完餐,離周小凡坐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把機車停好,在永樂街附近散步,
周小凡看到永樂街上390的羽毛衣還很驚訝,
”怎麼那麼便宜,有點想買一件!!”
呃...其實我都穿那麼便宜的啦~
”還是你要買一件,晚上那麼冷~”
”我也好久沒買衣服了~”
他指指身上的咖啡色褲子和新球鞋,
”想說當兵時就穿這件褲子和鞋子,
當完兵,應該就穿到爛掉了吧~”

我們逛著逛著,
本來想找個人少的巷子,
偷偷抱抱,
可是一路上都有人,
我們只好放棄~

後來我戴著周小凡去坐車,
周小凡坐在後面,
很用力的抱著我,
”我還沒有抱抱...”
”周小凡,乖乖餒~”

你要堅強,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