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0:01:28

接小導之行*

↑小keita好含羞(倒)










不過怎麼從豐華的遊覽車載我們到中正機場後

居然等了3至4個小時阿?!!

好累=口=#

不過他們來就全體瘋狂(吵死了#)

甚至有必要走這麼快咩?!

聽說小火來也沒那麼快

x的一下就閃(望)

也停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5秒不到就上車走人

氣死紗了喵喵!!!!!

不過敬多走第一個溜~

穿裡配黑色長袖(你當台灣冷是咩?!?/熱死啦!!)

外面搭黃色短袖(為什麼不是橘色?)

一臉傻樣+陽光小少年的笑臉(>∕∕∕∕∕<)然後看來看去的~(飄走)

不過在之前就有一個等外國團的某禿老頭(站在旁邊等團)說:『我…先走好了,我要聾了…」

沒錯,你一定會聾…等等,你不是在等團?!!


還有還有,有不少日本人呢!

真幸福~(奔倒)

畢竟看到此大排場又吵死人…不,是又偉大的人群

難免懷疑我們在幹什麼

不過旁邊帶他的翻譯人員便跟他說是『是Lead的歌迷』(笑)

對了,順帶一件事

我還有看到宏宜咧~(眨眼)

他好美(望向遠處)

還好他有轉過來,不然我是看不到滴…(←矮孩子一枚)

還有伸也的帽子(?)

所以我沒看到輝跟伸也一一

但是敬多好可愛(融化)

他怪纖瘦的!都是那些保鑣和記者!

你們遮個屁屁屁!!!!!!(毆)









所以導致我想去明天的歌友會

不過我不能去(掀桌)

是3:30開始喔!(甜笑)

有空的人快去,記得帶V8!

因為我想看!(記得燒成光碟呀!)

記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最好是現在(望遠)

因為有人從這星期一就在排(你們真偉大/抱)

對了,地點在小西呀!

就是西門町!

快去吧吧= =﹢




那我準備禮拜天的握手會!

小敬我來了!!!!!!!!!O人O

其實,說件小秘密

我想對他說『嗶--』〔自動消音〕可以嘛?O∕∕∕∕O

還是加油就好…



阿阿阿阿阿!我喜歡你阿阿阿!!!!!!!!!!!(毆倒)
















ps.FG請記得拍紗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