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7:51:45♂﹏ㄚ翔╭☆

星期六 燙頭髮XD

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用電腦了  




11點多和阿俊去無敵家 因為他要帶我們去他舅媽那燙(上越 蘆洲那)





哇靠 我們從11點拖到1點 才出發   (拖台錢啊)





我們到他舅媽那邊了  還蠻多人的  他舅媽就說在過1個小時在過來





我們就去加碼 逛逛  逛完後 無敵依職吵說網咖啦 





想說好吧 也很無聊去玩個1小 解果找不到網咖 





就逛到百事達 想說 凡正燙完明天也不能運動 (因為不能流汗)





在家吹冷氣 看電影好了 就進去百事達逛逛了  





他們依職吵說 要看那種很噁爛的恐怖片  最討厭看那種 






有夠噁爛的 我想看的 阿俊都說他看過了= =





逛呀逛  不知不覺 過1小時了 時間過超快  





就不租了 回三重在去 三重商工旁邊租  就趕回去燙頭髮了





真的忍很久的鳥頭 終於掰掰了 ~





-------------過3小時半----------------




5點半了 阿俊燙完了 我也差不多燙完了 可是我還有染xd





阿俊就先去找他寶貝 我就在裡面染 





染的時候頭皮怪怪的 刺刺的  解果弄一弄 終於好了





剛好阿俊他們也回來了  燙完後 他們依職說我這樣很像流氓= =





還好吧 很酷好不好:) 依職說(恩家ㄍㄧㄚˋ)台語





回到三重 我們就去租片了 租了3片





有 "惡靈古堡3 大滅絕" "異型戰場2" "絕命聖誕夜"




回家後還以為我染髮 會被罵   反而是 我頭髮還太長 被罵





我也這麼絕得 還是很長 下禮拜在跟無敵去修修好了





今天過的不錯!! :) 只是屁股坐到快爛掉了。。

















 




 







          


















上一篇:星期五 士林

下一篇:星期日 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