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7:47:13♂﹏ㄚ翔╭☆

星期五 士林

星期五剛下班一回家 阿俊就說晚上要去士林夜市




爐了很久 解果好吧  去依下 




姊果我和偉哥被分配到跟 思琦 雅芳 作同一台小黃




心想完了  再車上一定又會超炒的@@"




等呀等 終於等到車了  姊果我ㄧ舉起手 那台車竟然不理我給我開過去




姊果就叫偉哥幫我攔  偉哥超好笑的  整個衝上去攔計程車= = 




後來橘子也跑來我們這台車  一上車




喔賣尬 有夠爛的車 還有一股味道  司機依說不能5個人




我就趕快下車  因為真的很臭 他們4個就再上面一直跟司機盧




偉哥就先下車了 他們在裡面橋 解果雅芳就打開門 解果偉哥又把它關起來





超好笑的 偉哥不想讓他們下車XD 還好後面還有依台小黃




他們3個就下來 被司機趕下來XD 




後面那台小黃 司機 人超好低 可以讓我們5個人 而且車子還很乾淨的




果然在車上 哇塞 超級炒的= = 依職ㄍㄧㄠˇ 前面那台小黃的司機




偉哥也被ㄍㄧㄠˇ 因為他關他們門  哈哈~




終於到了士林 就分組走了 想說不要當電燈泡 就和偉哥自己去逛




我和偉哥都專攻夾娃娃的一路上不喝 不吃   




有依台骰骰子的 心想上次被這種 騙了很多錢 想說賭了




姊果 哇塞6點耶  超扯的= = 1次就中  



後來偉哥的運氣也越來越好  一值狂夾 後來他夾了7之 



我夾了 4之 ㄏㄏ   不錯了 ~~ 



還有依台我花了塊依百  解果最後給我卡在門口 傻眼= =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去會合囉 準備回家 就去劍潭那 等公車




後來阿升  發現公車10點半就沒了 現在都快11點了= =




姊果只好做小黃囉  這時又頭大了  6個人 不知道怎麼做車




找不到可以塞6個人的小黃  後來 我就發現對面有大台的小黃




我們就直接過馬路 有夠丟臉 直接崇中間過馬路 我們還穿著制服




這個司機人也很好 讓我們做6個人 座位最多 塞4個  




阿升 就犧牲依下 躲在後面 ㄏㄏ~ 




最近警察都在拼業績  抓的超嚴  被抓到6個人座小黃耀罰9000





一路上都是警車  超恐怖的  後來就在車上討論暑假的行程






喔耶~  終於到家啦 今天 還蠻好玩又好笑的





明天要去裝是頭髮了XD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星期六 燙頭髮XD

橘子 2008-06-30 10:17:15

我們沒有被趕下來

是他說不要做下車(怒)

哈哈 我把鼻跟媽咪超酷的 ~

有他們在一定不會安靜 (笑翻)

哎呀 原來你們也自己逛噢

應該過來我們這裡跟我們一起逛(保證笑死你)

哈哈 我偉大的把鼻媽咪又出糗了(狂笑)

詳細請看阿花抱台的文章XD

版主回應
是喔~ 還以為你們被趕下來

真的 有他們2個真的不會安靜

ㄏㄏ 我看了阿花報台了 真的很酷!
2008-07-01 0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