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0:40:28老實人

探險

九月八日

凌晨零點

看著行事曆上

迫在眉睫的開學日

逼的我

快喘不過氣來

面臨眼前堆積如山的課業

就像打球時

就像被對手逼入死角般的百般無奈

喔不

就算我跳的在高

速度在快

也擺脫不了

快開學的貼身防守

真希望我是"摳比"

在眾目睽睽的觀眾面前

灌倒對手

於是

身為熱血男孩的我

穿上吊嘎

窩進溫暖的被窩~

靠 = =

我是"熱血"男孩欸!!

熱血!!!!!!!!!!!!!!!!!!!!!!!!!!!!!!!!!!!

在所剩無幾的暑假裡

就需要做點有意義的是

於是

熱血男孩第一站

騎車去陽明山

日衝!!       熱!! 血!!

媽的夜衝多落伍

草莓族才夜衝

如有意願參與日衝者

歡迎詳洽

"熱血宇承日衝營"

電話是

0911303732

但必須自備機車

靠盃 = =

廢話太多

我今天是要講日衝的過程

就是衝到陽明山日衝

成員只有四人

騎著兩台機車

一台是雲豹150

另依台是莊搏豆腐店 自家用

目標是文化大學

過程是一段很複雜的開始

在去參觀文化大學路程中

有一個很機車的警察把我們攔下來

說前方機車請勿通行

靠 = =

很瞎欸

汽車就這樣很囂張

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它也指不過多我們兩個輪子

為什麼它可以進去啊

真的是搞不懂波力士大人在想什麼

於是我們把外面的摩斯漢堡當作休息站

打了個小牌

吃了個很基掰的摩斯漢堡

真的好小啊!!

真的是他媽只購我塞牙縫

對了 = =

靠!!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

星八克的巧克力碎片這麼貴

一杯要170

還真的要感謝陳柏伸

請我喝過一次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巧克力碎片是什麼味道

反正我們選擇了摩斯漢堡

後來就轉移陣地

去擎天剛!!

我記得我國小四年級去過擎天剛

但我完全忘了它長什麼樣子

只知道牛屎一堆

今天有機會再去一次

覺得!!

好冷啊

陽明山冷到靠盃

雲霧繚繞

隨時要注意雲層變化

要不然很容易就

消失在雲霧中

這就是所謂的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悌下

的故事背景

我們還很白痴的在擎天剛吼叫

牛~~~~~~~~~~~~~~~~~~~

COW~~~~~~~~~~~~~~~~~

啊~~~~~~~~~~~~~~~~~~~

把在城市中所有的喧囂

徹底的釋放

彷彿像是個

便秘已久的人

在一夜之間把屎通通啦出來的感覺

蘇服啦~~~~~~~~~~~~~~~~~~~~~~~~~~~

後來終於讓我們找到了牛

但這些牛好像不太領情

鳥都不鳥我們

只顧著吃草

= = 凸

反正牛一生只需要作兩件事情

"吃草"

跟"大便"

還拍了一部精采短片

因為沈文瑋採到大便

啊~~~~~~~~~~~~~~~~~~~~~~~~~~~~~~~~~~~

就這樣很白痴的玩了一個多小時

下山就去士林夜市

祭一下五臟六府

= = 每次去都好像沒什麼好吃的

士林沒想像中那麼好玩

我比較想去景美夜市

乾脆下一次去世新算了

弟弟

我們下一站去世新好了XD

我真的好想去景美夜市啊~~

經過這次的探險

激發了我想到處旅遊的心態

我希望我以後大學畢業

賺足了足夠的錢

來一趟全球之旅

體驗一下世界各地的民族風情

帥吧!!

熱血吧!!

宇承長大了!!  哈

End~~

很潦草的結尾

因為我累了

好啦 = = 各位

晚安~~~~~~~

註 : 嗣博,不要說我每次都嗆你

希望你感冒快快好!!

730 2009-09-11 19:37:11

今天去新訓
管院真的好漂亮好新噢噢
快去景美夜市 好吃報我知噢

版主回應
我有機會
會去景美夜市
希望是個美食天堂good~
2009-09-13 23: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