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0:28:32老實人

熱血的七月

好久沒增了~

其實我還蠻想增的

但徐辜一直約我打信常

害我想增又沒時間增 好委屈啊XD

先來敘述這個七月

只能說安逸使人墮落

各位 我胖了

在這個暑假

很不小心的胖了五公斤

可能是很不節制的吃

我把所有的零用錢幾乎都花在吃的上面

就一直吃一直吃

來者不拒

12點起床吃早午餐

2點吃個點心

4點吃個下午茶

晚上在吃我媽煮的豐盛菜餚 

宵夜也不曾嘴軟

飲料也一直喝

雖然我有限制

一天只能喝一罐

但我不知道我買了幾瓶礦泉水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不管渴不渴

就像再吃零食一樣

無時無刻就喝一下

我家飲水機剛好就在電腦旁邊

 我簡直是帥版的水桶

所以我決定開始實施  減肥計畫

而我聽說游泳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

且還可以復健

所以

我再一個陽光普照的中午

等待著雜碎博的訊息

在我半猜測的過程中

他真的密我了

他就像條狗一樣  = =+

任我擺佈

於是就約他去自強游泳

雖然我之前說我不會游泳

但是其實我還是有一點基本功!!

於是就挑戰了

180公分水深的泳道

一開始很成功的游過25公尺

且我想說讓烏龜嗣博由我前面

於是減慢速度

這其實是客套話 = =+

因為我游錯邊

一直撞到人  哈

被我撞到的人還一臉不爽

回頭看我

靠~ 我初學者馬

體諒一下好不好

且你那什麼蛙式啊? = = 凸

一腳就往我臉上踹

幸好我身手伶俐

閃過他的臭腳丫

而嗣博就趁機的超越了我

於是我卯足了勁

想超越那雜碎博

卻在45公尺時

我體力透支

差點死在游泳池裡面 真的~

超累的 = =

如果我硬撐繼續由的話

一定會抽筋

所以一把抓住了隔水道浮飄

結論是還是被罵啊 = =

教練 : 你游不道50公尺你敢游這條

我真的很想嗆他 = =

你沒救我就算了

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操 = =

後來

我就一直龜在淺水區

因為遊完那50公尺

我已經累趴了

且還在淺水區裡面跌倒

很屌吧 = =+

重點是還受傷

撞到膝蓋超痛的  屌唄~

以上只是減肥的第一天

到了第二天

羅氏減肥法 開始實施

就一直打球打球打球 always 打球

但最近又低迷了

打的非常爛

好死不死又遇到一堆胖子

我真的受不了

每個幾乎都長的跟陳冠宇一樣

噁心死了

還自以為跩

神經病 = =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

怎樣守胖子阿?

他們比史瑞克還噁心欸拜託

又油又肥

我去哪裡找雷歐納公主給你們啊

操 = =

每次打球都要跟他們磨偁

要不然就是遇到一堆不穿衣服的

一個轉身 噗滋

就滑到籃下來

你叫我怎麼守?

真的很討厭

最近打球都是遇到一些奧客

我又剛好打不好

我只想好好的龜在家裡

睡我的大頭覺

玩我的信常之野望

看我的偶像在籃球場上奔馳 註 : 林志傑

雖然田壘最近比較帥

但我始終還是深愛著林志傑

所以我一直覺得

龜在家裡是一件好事

但今天卻打破了我的思維

玩個信常也可以打起嘴砲 

我只能說對面的真的很北七

自己爛線還在那邊很開通

嘴巴又臭

還自以為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神經病啦

說什麼我踢他們

靠 = =

莫名其妙

而那隻狗就在那邊一直吠

於是信常這個遊戲變成了一個嘴砲遊戲

莊博果然沉默

只講了幾句話而已

好難得志剛那麼凶

弱智依舊話鋒犀利

徐辜不用多說 一樣搞笑

嗆人好像在講笑話一樣

害我看著留言版一直笑

而我不是操 就是你媽 要不然就是來個卡稱之類的話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g開頭的狗 一直吠 : 開通開通

操 = =

74107410 : 我他媽開通了幾十次

74107410 : 你爛線還一直吠

後來那隻狗就一直靠爸

志剛不爽了

弱智也是

於是回嗆了回去

就這樣

一直吵吵吵

突然他們全部斷線 = =

不是我的問題

哪有只斷一邊的線啊?

這有點扯 可能是ggc的問題

就算沒斷線我們一定還是會贏 這才是重點

就因為這樣

我終於了解

開通之火可以燎原

外面的留言版只剩下我們嘴砲後所留下來的

垃圾話

我看了都快笑死了 = =+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

增了這篇文章

但打到這裡

我真的快死掉了

我真的好想睡

雖然我很想很想在打下去

但我這個老人家需要休息

下次再增八~

各位現在是半夜 1 點 :11 分 : 11秒

我真的累爆了  碰!!!!!!!!!!!!!!!!!!!!!!!!!!!!!!!!!!!!!

晚安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