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3:33:43老實人

賭爛

today

一如往常

睜開眼睛

起床刷牙洗臉

不同的是

是為了從補修而作準備

惺忪的看著

27通未接來電

哇靠 = =+

我怎連一通電話打來的感覺都沒有?

在看看我可愛的蠟筆小新鬧鐘

我想它已經

精皮力盡的喊了一個小時的 "小新 起床囉"

還有白痴還說把鬧鐘擺遠一點

擺在床邊都聽不到了

更何況還擺遠一點 = = "

說什麼這樣才會起床去按鬧鐘

狗屁理論

千萬不要在跟我講那白痴理論

因為我放兩個鬧鐘

進的聽不到

遠的吵到我弟

我他媽是被我弟打醒的

弟 : 幹!! 你到底要不要起床? 吵死了 操

而27通未接來電

有點愧疚...

我錯了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因為我很好心的打回去

結果他給我關機

後來我很氣的問他

我 : 幹 你關什麼機啊? 想睡覺也不是這樣吧?

結果他說

他打電話給我打到沒電...

歐~歐~

原來都是我

想起早上造的口業

我也只能冷笑帶過

我錯了啦 黃鈺媜!!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一通都沒聽到 = =

我請你喝飲料!!

或許真的太累芭

連走路去從修都懶

就騎了腳踏車慢慢晃過去

一路上烏煙瘴氣

一堆烏賊從我眼前忽嘯而過

一肚子火

燃燒著我的小宇宙

我真想騎腳踏車給他撞過去

很可惜我沒這個膽

心中不免圈圈叉叉三角型

難道他不知道什麼叫做公德心嗎?

假如有機會

我就把他排出來的廢氣全都送到他家

我看他作何感想 = = 凸

在一陣烏煙瘴氣的巷弄裡

我過敏性的鼻子打了一個大哈欠

我依舊來到了學校

很稀奇的組長今天沒點名

我就瞞混過去了

但今天的工作

卻令我感到麻煩

去三三堂搬了一堆書

突然覺得

從修的人好可憐

一天一學分 一學分240元

我們待了10個小時

等於1個小時24塊

隨意聽他使喚

我們他媽比廉價勞工還不如

午餐還需要自行解決

而我今天噴了150

午晚餐錢加起來一百

飲料25

網咖錢15 帥芭 便宜喲~

雖然噴了一堆錢

卻贏得了兩場全民打棒球

江牡羊啊!!

我是不小心的

就跟你說小心謝佳賢

還有老爹歐堤滋 換代打<雪天>

其實很久沒打全壘打了

謝謝你讓我

於是我愉悅的採著輕盈的腳步回家

回家後就看到楊凱祥密我

說要不要打球

雖然打了有點膩

但我的司機都開口了

我還是勉強的去打了一下

其實今天打的還好

但美中不足的是

幹 = =

我真的很討厭跟胖子打球

幹 跟不到人犯規裝傻

幹 撞我犯規裝傻

幹 我哪裡惹到你了?

幹 你亂打個啥勁?

什麼事都沒做你他媽撞我?

還有你他媽隊友也在叫殺小?

幹 什麼想打架

幹 你他媽隊友死胖子撞我,我才撞到你的

幹 你下來在罵殺小?

幹 你以為我很喜歡撞你?

幹 你他媽以為你很會跳?

幹 我他媽就不信我會跳輸你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強恕又怎樣?

球隊比較屌?

我根本沒在怕啦

你又沒什麼實力

你很強嗎?

我他媽連你有沒有上場都不知道

你屌殺小?

神經病 後來跟我道歉道個什麼勁?

不知道你當初在嗆殺小?

打球有輸有贏

我真的搞不懂那樣打有什麼好處?

我叫我們班那個軟腳蝦   註:黃嗣博!!

打都打贏你

胖子屌阿

屌在一身肥油跟那張豬臉

= = 凸

氣死我了

算了 = =

我是文明人

我不想再造口業了

剛剛的一堆"幹"字的後面,其實有一個 "ㄇㄚˊ"字

只是我家的鍵盤有問題

打不出來

打到這裡

想到明天還要從補修

我感覺就快要吐血

各位 = =

老樣子

我要去睡了 晚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天才博 2009-07-14 18:33:42

= =+你根本就適硬要把我擠出來馬.. 還真有點牽強~

版主回應
什麼擠出來
是你本來就是軟腳蝦
少在那牽強 = = 凸
2009-07-16 01: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