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20:10♂★小§威☆♂

自創小說:生命中的幸福

有一位12月時出生的男孩

小時後就被醫生認定活不到20歲

但他

沒有放棄

在他活著的日子裡

每天都在接觸未知的事物

但..

直到男孩18歲

在一座小小的公園裡

遇到了一位女孩

男孩看到她時

男孩立刻就喜歡上她了

雖然男孩沒有勇氣告白

但..

那位男孩每天都在公園裡等待

就只是為了看到那位女孩美麗的樣貌

直到那位男孩19歲

他終於忍不下去

當他再次看到女孩時

就立刻衝出去告白

其實女孩都知道

因為女孩都看到男孩的等待

也被感動 接受了那位男孩

在剩下的一年裡

兩位情人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兩人再一起時有說有笑

就好像她們兩是被天神認定的100%男女

不過

男孩想起…小時後他活不到20歲的事情

他當時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說了一個謊

男孩: 我再10月時要去一個地方 可能都不會回來了 (傷心)

女孩:為捨麼(疑惑)

男孩:因為我跟一位很美麗的姐姐約好..20歲時要跟他走(難過的微笑)

女孩:那你為捨麼還要跟我在一起(哭)

男孩:對不起(傷心)

男孩想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最好不會被女孩找到的地方

當男孩座上飛機離去時

他看見女孩來護送自已

男孩當時心裡有如被刀刺到一般的痛苦

火車開走時

女孩一面哭一面看著男孩

男孩看到女孩傷心的表情

男孩當時想去抱住那位女孩

但已經來不及了

男孩在剩下的一個月裡

把他和那位女孩再一起時的回億全放在自已的部落格上

在某一天

那位女孩上網時看到了

很開心

但..

女孩發現網頁裡最後一行看到一些話

寫著

[ 對不起..我並不是不喜歡妳 其實我還是很愛妳 不過
再我小時候 我已經知道我活不到20歲 但因為跟妳 在一起讓我忘了這件痛苦的事 不過..我要說一聲謝謝妳
妳再我的生命裡 帶給我最幸福的時光 但………..
如果能再讓我重新來一次 我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

看完的女孩 趴再電腦桌上痛哭 因為女孩知道 自已失去了一位很愛自已的男孩

這時的男孩

到了他第一次去的森林裡

當時的他不制覺留下眼淚

雖然男孩留下眼淚 他男孩臉上還帶有幸福的笑容

這時天上一位很漂亮的天使姐姐把那位男還帶離人間

---------------------------------------------------------------------

人生雖然會令人開心.難過的事

但是在妳(你)生活的美一天

多享受不同的事物

再你(妳)裡開人間時

不會覺得有損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