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21:53:46藍曦燕

【彈丸論破2/槍彈辯駁2】(狛日/神日)

*算是學園日合的翻外ㄅ(填坑好嗎
*只是我跟同學在行走路上的腦洞
*不知道要打甚麼反正無雷就往下閱讀吧!

  今天外頭特別喧囂……啊不是,是吵雜。

  苗木誠從書本中抬起頭,今天老師們又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給他們自習,以至於沒什麼壓力的本科生們無所事事,除了那些特別勤奮勉力跟那些特別愛玩鬧事的。

  走廊上偶爾傳來了奔跑聲和喊叫聲,砰砰蹦蹦的連坐他旁邊一向看書就會非常認真的十神和霧切也忍不住皺起眉頭。接著他們的教室門就被打開了。

  「呼呼呼呼呼,你們一個人都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讓我來好好疼愛你們吧!」
-

  今天的另一邊感覺真喧囂,啊不是,是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日向創從導師室退出,手裡抱著要發還的作業想著。

  基本上從一個星期的本科與預備學科一起上課結束後,兩方算是都沒什麼交集了,就算學園長那麼說,但要消除那麼長久以來的隔閡也不是一個禮拜就能解決的事。想想有些可惜,畢竟能跟那傢伙一起的學校生活除了吃中飯也少的可憐,每次問他沒在本科發生什麼事吧?也被吃飯不宜說話回覆。

  唉……自己這個做哥哥的就這麼沒威嚴嗎?

  一想到這,便又讓他想起為數不多的正常者的後輩,雖然兩人也交換了號碼,但也沒算特別熟絡,可能偶爾有事才會發發簡訊而已。

  「日向學長借過!」

  「唔哇!」

  要往上走的日向將手上的作業舉高,眼明手快的空出一隻手扶住下樓煞車不及而要跌倒的苗木。

  「發生什麼事了慌慌張張的?」往後退一步讓人可以站在平臺上,日向看著滿頭大汗還氣喘吁吁的苗木,拿出手帕來幫他擦汗。

  「那個、該、該怎麼說呢……本科出現了騷擾狂?」還搞不太清楚情況的苗木說,畢竟那個77屆的超高校級的料理人一推開教室門便說出了驚人的發言,還煞有其事的揮舞著雙手撲了進來。

  班上頓時鳥獸散,不知道是不是幸運發揮的苗木明明離門口很近卻逃過了一劫,狼狽的逃出教室後卻在下個轉角遇到了同樣高舉雙手,面容還有點瘋狂的77級幸運,那畫面真是太美……啊不是是太恐怖了不敢讓他回想,總之在東奔西跑後他陰錯陽差的跑到預備學科這裡來了。

  「所以說,現在知道在鬧事的有花村跟狛枝囉。」日向想也只有他們那麼無聊了,但本科常常自主學習是老師們真的吃飽太閒嗎?

  苗木點點頭,隨後兩個人都不敢動作了。快樂頌的旋律由遠而近,一同靠近的腳步聲是那麼的悠閒又帶點壓迫感,日向將手裡的作業塞進苗木手裡「苗木,我們班的作業能請你幫我送回教室嗎?順便幫我跟老師說我下堂課可能回不去了。」

  「日向學長?」

  「我對自己的跑步還是滿有信心的,你就先在我們教室避難吧。」他拍拍一臉擔憂看著自己後輩的頭,確定對方在三樓的安全地帶後轉身走往二樓。

  踏下最後一個臺階,他就看到和他隔著一個樓梯距離的狛枝,原本帥氣的人現在墨綠色的瞳孔像是有黑色的漩渦一樣,臉上還帶著詭異的笑容看著自己。

  「啊咧,這不是預備學科的日向君嗎?啊一定是我太沒用了才把苗木君追丟了,能追到苗木君來到這裡的幸運肯定就是見到預備學科的不幸的鋪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喔……說不定你在這跟我廢話的時候苗木已經回本科去了,你不回去找找?」日向看似隨意的說著,面前的狛枝停止了笑聲「我要怎麼做還不需要預備學科來指使我,雖然不是苗木君,就將就一點日向君也行吧。」

  日向在狛枝的最後一個音落下的同時轉身開溜, 狛枝眨了眨眼,再次笑起的哼著快樂頌悠閒的走過去。
-
  日向現在終於能夠知道剛剛苗木為什麼會喘個不停了,因為他現在也是相同的狀況。該說幸運真虧是幸運嗎?當他逃到一個地方後,快樂頌的聲音就像是算好時間的傳來,讓他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就得逃到下個地方避難。他已經不知道換了幾個地方了,太陽正高掛天上照耀著,他想人還真是不能說大話,他現在有些站不起來了。

  然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快樂頌的旋律又傳入他的耳裡,他扶著窗檯站起,但在移動不到幾步他就被人困在柱子和窗中間,狛枝還在哼著歌,原本擋住去路的手環上他的腰,狛枝的鼻尖掃過他的,嘴巴在他耳邊哼著,溫熱的氣息灑在汗溼的脖子上。

  他感覺他們貼的太緊了,胸膛貼著胸膛,下面更是密不可分,而且狛枝還在亂動著。

  「欸……感覺不到啊。」

  「什麼?」日向瞇起枯黃色的眼,狛枝環在他腰上的雙手收緊,一隻腳卡進他的腿間,被熱暈的反射弧在對方開始磨蹭著後突然警鈴作響,然而發軟的腿在對方的攻勢下只有節節敗退的份,狛枝還在他耳邊呼著氣,做為一個血氣方剛的青春期少年,日向覺得自己快敗下陣了。

  黑色的身影闖入他的視線裡,長手一把環住眼前人的脖子後勾離,然後姿勢完美的給了對方一個滿分的過肩摔,正當他想在上前多補幾腳,攤坐在地板的日向卻叫住了他「等等出流!」

  神座出流眨著紅石榴般的眼看著自己的胞兄,在心中衡量過後他還是決定暫時乖乖聽話的回到日向身邊,蹲下身來看著面色潮紅的人。

  「我沒事的,只是跑太久了,狛枝也沒對我做什麼……嗯……」日向不太想把剛剛那個算做什麼,畢竟他還不懂花村和狛枝到底在盤算什麼,然而就神座看起來就不太像是那麼單純了,知道日向的粗神經和狛枝的不願意承認,他得在那個什麼苗冒出來之前通通都給扼殺掉。

  那廂攤倒在地板的狛枝發出詭異的笑聲站了起來,邊喊著居然是神座君我真是太幸運的撲了過來,然後被邊神座一腳踹暈了過去。
-
  花村和狛枝被反手綁著,從痴漢狛枝那邊問不出個所以然,神座本也沒期望過希望廚能給他什麼答案的就直接審問花村,但是一旁狛枝的碎碎念讓他很想在一把把人揍昏,在旁邊的日向抓著他的手把他壓制住了。

  害怕神座的花村根本不問自招的將全部說了出來,當然就是因為老師們的放羊,讓腦袋裡都是那些思想的料理人看到女孩子們摟摟抱抱相處甚歡讓他真是嫉妒羨慕,讓他想把所有女孩子和目標物的男孩子都摸摸抱抱一遍才甘心,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經過的狛枝說了一句女孩子比那邊大小,男孩子比那邊大小也不為過吧?於是兩個傢伙組成同盟把整個本科搞的天翻地覆。

  在一旁的日向聽了也忍不住抹把臉,本科的傢伙們真是悠閒又無聊到他想胖揍眼前的傢伙一頓,像是看穿他心思的神座問了聲創要揍嗎?讓日向思考了許久後還是拒絕掉了。

  和神座約定校門口見面一起回家,日向回到班上拿取被自己孤單落下的書包,快樂頌的旋律打入耳膜時他有一瞬間以為是自己幻聽,然而那頭蓬鬆的白髮進入自己視線範圍後他感到有些頭疼呢。

  「真沒防備呢預備學科。」

  「那又怎樣?」

  狛枝沒有回應他,盡直的走到日向的課桌邊,反射性要逃開的日向被對方抓住手腕,那個平時看起來病弱的傢伙的力氣大到他此刻掙脫不了。

  「日向君都不會好奇嗎?我的大小。」

  一點都不!快放開我好嘛!日向在內心吶喊著。

  「日向君的大小我很喜歡喔。」

  哇操別說了學園性騷擾!還是由一個帥哥說出來這世界怎麼了!

  「我很期待能夠坦誠相見的時候喔。」狛枝心滿意足的放開日向,哼著快樂頌離開了教室,留著日向一人風中凌亂的走往校門直至神座出聲問他怎麼了他才回神。

  被日向打哈哈說沒事敷衍的神座看向不遠處,盤算著要怎麼回禮給那個幸運,然而當下他所要思考的,是等等要怎麼說服日向跟他一起洗澡這件事,然後他不顧日向反對的牽起他的手回家。

  要看大小什麼的,回家洗澡就看得到了,不跟凡人計較。

  像是感應到對方思想的日向感到心累不想管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