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21:23:17藍曦燕

【閃11】吃飯,吃飯,要吃飯!(基綠)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注意事項,但感覺好像又該打的樣子(欸
*正常的基山!正常的基山!正常的基山!很重要說三遍,我已經忘了我當年打的那個基山長怎樣了
*副CP是那個看不出來的南涼和那個看不出來的豪風
*OK就往下走

  綠川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氯水的刺鼻味讓他抽抽鼻,但那討人厭的味道更是侵占他的鼻腔。他看著基山那頭胭髮在水裡格外顯眼……噢,還有附近那個好像越長越大的鬱金香也是。

  真難受……他默默想著。

  說起來現在會在游泳池,也是因為吉良瞳子想要帶育幼院的孩子們解暑,但卻抽不出身來,最後只好拜託工作到了一個段落的基山,拉哩拉雜的搞定一大堆事情,總算是在今天將育幼院全體都帶來玩水了。

  「龍二哥,沒事吧?臉色不太好。」狩屋正樹遊到岸邊問著,在育幼院他親近的大人以女性來說,第一就是吉良瞳子,男性來說就是綠川龍二了,雖然常跟他玩在一起的是南雲晴矢,但以種種因素來說對方的性子比他更像小孩子就讓他沒什麼輩分的感覺。

  「沒事的正樹,不去跟大家一起玩嗎?」綠川比了比南雲拿著海灘球,站在孩子們中間打算開始遊戲。

  「才不要,太幼稚了……」狩屋小聲的咕噥,綠川沒聽清楚,想湊過去但卻又怕掉下去,只好作罷。涼野咬著冰棒過來,敲了敲狩屋的頭後又比了南雲那邊,如果說狩屋將南雲當成跟自己一樣的小孩子,那麼涼野可說是他害怕的大人了,冷冰冰的一點也不通情達理。

  綠川看著狩屋癟癟嘴的游進人群,好笑的看著涼野「他還真怕你呢。」聞此,涼野只是聳聳肩,然後又從綠川旁邊的冰桶裡拿出一支冰繼續吃「你有沒有好好吃飯,臉色真白,基山都沒說什麼嗎。」

  「有吃……」

  「不要顧了基山之後就忘了顧自己。」

  「就說有吃嘛!」綠川癟嘴。

  涼野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隨後說了冰棒可以隨意吃,就晃過去幫南雲帶孩子們了。

  好險……綠川呼了口氣,墨黑的眸子看著在水裡遊的暢然自在的基山,不由得的想起在好不容易完成瞳子所規定的學業條件後,基山邀請自己成為他的秘書的時候,那時候的吉良集團還沒完全走出異形之石的陰霾中,基山整個人埋首於公文公事中,連吃飯都忘了。

  綠川沒有基山那樣的聰明,他靠著自己的努力好讓自己能站在基山的身邊,在知道基山的壞習慣後開始監督起對方的飲食作息,然而近墨者黑,基山的惡習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成他了,只記得顧人的他忘了顧自己,直至吉良集團走上正軌,那天跟南雲、涼野、基山、沙木沼五個人在辦公室脫手最後的公文後,他也感到眼前一陣黑,華麗的暈倒在辦公室裡。

  他還記得自己在醫院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基山想氣卻又氣不起來的臉,平常總是帶著淺淺笑容的臉現在卻帶著嚴肅,綠川咽了口水,他撥了撥總是纏著的綠髮,許久沒剪的頭髮已經超過腰部,基山的手指滑過他的臉頰,他連大氣都不敢喘。

  「醫生說,長期營養不良。」基山看著從前健康的小麥色皮膚此時也帶著蒼白,真想問問躺在床上的傻子怎麼可以那麼傻。

  從那天起,綠川顧著基山的飲食作息,可卻有四個人盯著他的飲食作息。

  說四個人還太少咧。

  想起前陣子來他這避風頭的風丸,在知道自己那段時間跟基山因為忙著調查第五部門的財政狀況又開始時吃時不吃的狀態,還被勒令每天都要拍三餐給他看,當然一開始綠川也有反抗,但被風丸一句你是想我每天盯著你吃還是叫基山看著你吃還是你拍給我看。

  拍拍拍,我拍。當然拍的不是自己吃的,而是給基山吃的矇混過關。

  現在天道好輪迴,該來的還是來了,綠川看了眼正在嬉戲的孩子們、帶頭的南雲和涼野,一旁自己納涼的基山,還有身後救生椅上的沙木沼。他呼了口氣,決定去廁所蹲點看看能不能吐出什麼好了。

  「不舒服嗎?」才剛走進廁所的綠川聽到身後的聲音,腦內只剩哇襙!刷屏,一回頭就看到基山站在身後,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沒……只是上個廁所而已。」

  「說謊也不打個草稿,三餐沒正常吃多久了?」

  「有吃!」

  「如果你是說你拍給風丸的那些的話,不都是你帶給我的餐點嘛。」

  哇襙!我的戰友們聯手算計我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基山看著滿臉驚呆的綠川,無奈的嘆口氣後走近伸手捏捏他的臉頰「雖然很不想這樣做,但這是最後的方法了。」

  「每天三餐時間準時找我報到啊,綠川秘書。」
Fin.
駱葉 2015-06-21 12:00:21

那句華麗的暈倒在辦公室害我笑了www
基綠王道啊!!(愛心)

版主回應
那個華麗的感覺大概是雙手向天再華麗的轉一圈倒地吧(聽你叭噗 2015-06-25 01: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