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7:37:49藍曦燕

【因與聿】如果長大了(聿因)

  虞因像往常一樣起床,一貫的搔著頭打著呵欠下樓,從浴室梳洗完後半瞇著眼走到客廳,他懶洋洋的打招呼「早安啊。」

  「早。」接到的不是平常有些有氣無力又軟綿綿的聲音,虞因立馬將眼睛睜到最大。沙發上的人仍舊是拿著原文書閱讀,但是那個身材那個臉型那個曲線根本就──

  「大爸──!」虞因發難的衝進廚房,一家之主一臉微笑的對他說聲怎麼了,虞因驚慌失措的比著外頭「外外外、外面那個是誰?該不會是小聿突然找到的親戚什麼的吧?還是他被UFO抓去改造過了?還是被打了生長激素吧?」

  「阿因你在說什麼呢,外面那個是小聿啊,該不會還沒睡醒吧?」虞佟笑笑的看著自家兒子說著,相比起虞因的慌張,他倒是顯得從容不迫。

  「哪有人一夜起來就長那麼多的啊!」

  「平常就有在長吧,大概是生活在一起所以感覺不出來吧。好了好了,幫我把這個拿到桌上去。」打發掉兒子的虞佟將一家子的早餐塞進對方手裡,鼻子碰了一頭灰的虞因只好乖乖的跑腿,外頭又多了個難得休假的虞夏,對方也是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虞因這麼洗腦自己,隨後進行了難得的四人早餐行程。吃飽飯後打算跑一趟圖書館的虞因收拾完碗盤、晃著自己的鑰匙圈要出門,意外的沒有看到聿,他聳聳肩的步出門,然後沒看到人的什麼都是個毛。

  操……險些被自己口水嗆到的虞因看著一臉無辜的人,一身黑色風衣、牛仔褲、皮靴,還推著同色、大概是虞夏騎過的重機,聿紫靈的眼睛看著虞因,拍拍自己身後的座位,將上頭有著我載你的手機推到對方面前。

  感受到自己身為兄長尊嚴都快沒的傢伙接過安全帽,乖乖帶好乖乖上車,聿還順手的將他的手環住他的腰後發車,整個就是熟練到無比。

  虞因感受到了一整天的精神轟炸,先是聿一到圖書館後又恢復跟屁蟲模式在他身旁跟前跟後,連他要拿有點高的書也是對方先一步的幫他拿到而不是去拿踏椅。騎車回家的時候好像又看到好兄弟,結果之前那個躲在他身後的弟弟現在居然站在他身前將好兄弟瞪跑。

  嗯?這世界怎麼了?

  虞因呆坐在沙發上,連他自己怎麼回來怎麼進家門的都不曉得,時間貌似是要睡覺的時間了,他感到異常疲憊的想著今天還是乖乖睡覺好了,說不定睡一覺起來一切還是他的錯覺吧。這麼想著的他走上樓,打開房門的那一秒瞬間將房門碰的一聲關上。

  看、看錯了吧……一定是太累了。他這麼安慰自己,再度打開房門,他被近距離的臉嚇的像看到好兄弟那樣大叫出來,不過好兄弟看慣了他也不會叫了,現在是看到UFO那樣的殺豬慘叫吧。

  「你你你,為什麼在我房間!」

  『現在都一起睡。』

  虞因死死瞪著手機螢幕上的字,聿拉起他的手將人往裡面拉進,還很流利的躺上床,更正確的來說是把虞因壓上床。

  「你又要幹麻了?」

  「都做了好幾次了……」虞因感受到自家弟弟的魔手伸進他的T恤裡,頸邊也被對方吻著。

  NOOOOOOOOOOOOOOOO如果這是夢的話快點讓我醒吧──!虞因欲哭無淚的想著。
-
  虞佟聽著從上面傳來的巨大聲響,手不小心抖到又把蛋的形狀弄壞了,等等還是包到虞夏的便當吧, 他這麼想著,有些擔心自家大兒子又再搞什麼名堂了,不過大白天的應該不會出什麼狀況吧?

  虞因雙眼泛淚的哀號著,頭朝下直直撞擊到地板讓他疼的說不出話來,他連忙跳起身衝下樓,看到聿還是小小矮矮的一隻,欣喜若狂的衝過去抱住了他「噢噢噢噢噢,太好了小聿你還是那麼可愛,你就這個身高不用在長高了拜託你!」

  回應他的是手臂上的疼痛。

  然後下來的虞夏以為他再欺負弟弟的給他一技過肩摔。

  不過當聿開始抽高身子的那刻最高興的也是虞因,但是又在心裡祈禱可別長的比他高啊!

  不然痛苦的會是哥。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