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7:54:36藍曦燕

【戰勇】Tragedy(羅斯阿魯/雷克索爾)

*各種OOC

  那是個關於他和他,還有他和他,的故事。
-
Side RK
  那麼就先說說這邊吧,其實自己也沒想過會變成這樣呢,自己為了自己犯下的錯誤而踏上旅程,卻陰錯陽差的跟另外兩人成了旅伴。

  真的很陰錯陽差。

  接著來說其中一個吧,代號就稱勇者……不,吐槽A好了。這個人的技能只有吐槽唷,明明是個勇者卻只有吐槽的技能呢噗噗,個性好聽點是大剌剌的,說實在的不過就只是個天真又沒腦的人,很重情重義、很容易受騙、很爛好人,幾乎說是有多少優點就有多少缺點的人。

  但是我卻不小心發現到他的秘密了。

  雖然自己不怎麼懂,但是那卻是旁觀者清的事,不經意的將視線移到另個人身上、包容著另個人的暴力、因為那個人而起伏情緒,我知道他喜歡他,但是他卻不敢表達他喜歡他,另個人也裝的他不曉得。

  那麼就換另外一邊囉。

Side LN

  啊,那麼自己的話,說實話的是因為自己的好奇心所以來到了這裡,然後遇到了那兩個人,怎麼說呢,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吧,這樣的?

  那麼我也先說說其中一個人吧,那個人呢考試分數總是拿鴨蛋,但卻用著很高傲的姿態說那不能束縛自己。總是保持著一貫的笑容,但是在那之前自己所知道的他並不是那樣的,而是更加冷漠的存在,用著漫不經心的眼神、態度、語氣來對待所有,但是在另外個人與他接觸後,那一切都變的柔和許多。

  然後自己發現了他喜歡上他,但他卻不敢開口,他總是用落寞的眼神看著另個人的背影,然後黯淡著臉的、苦著臉離去。他喜歡他,但是另一方卻不知道。

  啊,我也說完了,那麼換妳了唷。

Side RK

  啊換我了嗎?好快!

  那麼我就來說另外個人吧,他是有著抖S心的王宮戰士,優點跟缺點的話,嗯……暫時就保留不說好了。說起來自己會發現到他的秘密也是不經意的事呢。只是追著吐槽A的視線看過去,就能看到他在諷刺對方後留戀的眼神,但那眼神裡卻又有另外個影子,將之疊在他的身上,接著就會泛出了一臉哀愁的表情。但是我看的出來唷,他喜歡他,卻怕自己將他錯看成影子,怕自己哪天會消失,所以他將告白藏起,讓吐槽A不會發現。

  雖然吐槽A神經太大條不用藏也應該發現不了也是。

  那麼就先這樣吧,嘿咻!

Side LN

  哇聽的太入神了,那麼就換我說了。

  我這邊的另外一個人呢,是個會傻傻展開笑容,總是活力充沛看起來源源不絕,總是被那人用很奇怪的分數評比方式打擊的人。雖然大家都是這麼看他的,但是他總是在那人收回視線轉身離開的時候停下自己的腳步,看著那人的背影遠離,那時候所看到的表情是完全不同的、沒看過的沉慮,彷彿眼前站的是另外一個人一樣,讓人感到有些可怕呢。但是看的出來,他喜歡著他,卻不希望說出來後壞了他倆的感情,所以他將自己的心意埋藏在最底處,用著日常來掩蓋一切。

  嗯……大概就這樣了吧,換妳了!

Side RK
  嗯……怎麼現在人感情都談的那麼複雜呢?像爸爸和媽媽那樣直直接接的不就好了,真是麻煩……

  那麼接下來就說說吐槽A的事吧,後來戰士消失了,吐槽A開始努力奮發向上,只為了變的更強,能夠在見戰士一面,所以一直拼命努力的去討伐魔物,最後得到了勇者紅狐的稱號。說實在的,如果不是相處太久的話我也許也會喜歡上吐槽A呢,雖然他只會吐槽。

  那一年吐槽A瘋狂的接任務,不管晴天雨天神風天,不管自己身上有傷無傷還是肋骨斷了,拼命的跟魔物較勁,像是不把自己榨到一分力氣都沒了就不善罷甘休一樣,還在成長中的身體佈滿了許多傷痕,傷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新傷佈在舊傷上、傷口覆蓋傷痕、傷口交纏著傷口。

  那時候每天都有血的味道,每天我都得幫吐槽A包紮,就算自己賭氣的幫他用力綁繃帶,或者是流著淚的勸他,他總是笑著摸摸我,說這是他的義務什麼的。

  只是個笨蛋呢……不想說了換妳。

Side LN
  吐槽A好厲害呢……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做不到呢,但是忽然了解了為什麼大家那麼崇拜吐槽A了。

  那麼我這邊的第一人就稱他為眼鏡S吧,眼鏡S也是很努力的,不管是課業上還是各方面,但是總得不到同等的收穫,就跟剛剛說的那樣,他其實很消極呢,但他總是裝成不在乎的樣子,總是將事情往心裡憋,也許是我們還不能給他當依靠吧。

  就連另個人……稱為魔王L吧,他認為是自己害魔王L變成那樣,明明就竭盡全力想阻止事情發生,但是卻還是讓一切發生了,他覺得都是自己沒有力量、自己膽小的錯,但是我覺得眼鏡S已經很努力了,為了魔王L,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是我沒辦法做到的地步。

  這樣說下來,為什麼人類總是要想的那麼複雜呢?感覺自己跟大家生活久了也開始想多了呢,苦惱……那麼就換妳吧。

Side RK
  眼鏡S也很努力呢,那麼我就說戰士R的事吧,戰士R就是那位傳說中的勇者這件事不用多說也知道了吧,那是在戰士R還沒消失,吐槽A不在的某天。

  那天的太陽依舊很大呢,我也忘了什麼原因所以吐槽A不在了,反正在等待吐槽A回來的期間我就跟戰士R聊了一下天,我一邊喝著葡萄芬達一邊問著戰士R,我跟他說你其實喜歡吐槽A吧,為什麼不告白呢?他只是敲敲我的頭,然後說了聲小孩子不要管。

  啊,一想到就不得不說了,就算我只有十歲,情商一定比他們兩個高!反正我後來就跟他說,一定要告白!不告白會後悔的!但戰士R只是若有所思的沉悶了聲,並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但他一定是在猶豫吧,結果他卻什麼也沒有說出口的就在吐槽A面前消失了,而且還不走的乾淨點,幹麻留遺物下來給吐槽A啊!真是的──!

  越說越氣!換妳!

Side LN
  別、別生氣嘛……但是如果戰士R是因為將影子疊在吐槽A身上而跟他在一起,那兩個人都會很痛苦吧?

  那麼我就來說魔王L的事吧,其實和魔王L旅行過一段時間,也頂多幾個小時吧,因為自己是魔族嘛,聽力總是好了點,魔王L都用著以為我聽不到的聲音呢喃著眼鏡S的名字,但實際上我聽的一清二楚呢,但我也不能去安慰他。

  說實話的,魔王L可能在很之前就發覺到眼鏡S的異常了吧,但他卻害怕問出口後眼鏡S會受傷才沒有去逼問他吧,那個時候的魔王L很自責呢,如果自己可以去多關心眼鏡S點,也許就能夠讓這些事都不會發生的這種想法呢。

  結果大家都不希望去影響到別人、不希望傷害到誰,想要去保護誰,而將事情都悶在心底,忽然感覺有感情是件很麻煩的事呢……啊換妳吧。

Side RK
  魔王L和眼鏡S也是很努力呢,為了對方。那麼我就繼續說吐槽A的事吧!

  吐槽A之後得到了魔王和勇者的力量,所以被國王關起來了,明明就是個勇者卻被大家視為怪物一樣,只能孤孤單單的在監牢裡,真的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但是吐槽A卻說這也是沒辦法的,畢竟我還不會控制魔力嘛什麼的,為什麼他都不能多為自己想呢!

  雖然戰士R每個月都會回來一次教他控制魔力,但每次戰士R走後,吐槽A都露出了很落寞的表情,就算是打敗了魔王的勇者好了,卻沒有人想過吐槽A也還只是個孩子呢,不過就只是比我還長一點點的小孩,但卻有了如此大的重擔。

  就連那次的戰鬥也是呢,認為自己沒有顧好戰士R,所以只能枯等待,什麼事也不能做,但是並不是他的錯啊,總是過分的展現著溫柔……笨蛋!豬頭!白痴!

  ……換妳吧。

Side LN
  唔哦……嗯,那我就來說眼鏡S吧。

  雖然我沒有看到最後,也不知道事情的經過和最後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是眼鏡S真的很努力呢……努力的想喚回魔王L,就算被告知了那是不可能的事還是努力著,其實整件事發生下來,眼鏡S肯定認為是自己的錯吧。

  眼鏡S也很溫柔呢,其實他一點也不膽小,因為他為了魔王L挺身而出,就算害怕著也還是戰鬥著,為了同伴而增長的勇氣讓人很羨慕呢,變的如此的強大,只是為了朋友……

  如果眼鏡S能把告白說出來的話,那樣是不是更好呢?換妳吧。

Side RK
  那種事我也不知道呢,差不多也要到最後了呢,在說說點戰士R的事吧。

  戰士R在救回自己的朋友後,兩個人去環遊世界了。但其實戰士R非常希望吐槽A能夠一起去旅行吧,所以才接下了家庭教師的職務,但卻彆扭的不明白的跟吐槽A說。

  雖然明白戰士R的過去,但是太過留連過去也不怎麼好呢,去害怕獲得幸福、害怕失去,所以他害怕著如果吐槽A能夠控制魔力後會不需要他,害怕著沒有力量的自己無法保護吐槽A,更害怕著如果告白了,可能就無法和吐槽A保持這樣的關係了。

  明明就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因為誰都沒先對誰開口,而錯過了彼此……如果能夠再早一點告白就好了呢,兩個人。

  換妳吧。

Side LN
  大家都很痛苦呢,總是差一點點,真的只要在早一點點告白就好了呢,會不會結果就會不同了呢?

  那麼最後我就說說魔王L吧,如果發生奇蹟的話,魔王L肯定不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是發生在眼鏡S身上吧。原本被宣告著無法救回的魔王L排斥了身體裡另外一個靈魂,努力的讓自己與對方分割出來。

  但是如果能再早一點的話就好了呢,也許在早一點就不會發生那種事了,告白也不會在那個時候了,如果是那樣的話,也許現在我還能看到他們互相相愛的樣子呢,話說男生跟男生可以在一起嗎?算了,反正吐槽A跟戰士R也是在一起的嘛,嗯……

  果然呢,一切都不會像我們想的一樣全部都是好的結局呢,大家都,很傷心呢。
-
 
一望無際的岩沙地帶,當德伊菲爾的手伸進雷克身體裡的同時,對方的手也貫穿了站在自己正前方的索爾的身體裡,毫無偏差的直擊心臟。靈魂的魔法使將不屬於身體裡的靈魂抽出時,魔王在對方身體裡的手也無力的滑落,沒有支撐的身子向後倒去,鮮紅的血佈滿在他身體底下的大地上。

  啊……我要死了?索爾覺得自己每次的呼吸都讓心臟很痛,痛處從被製造出來的傷口開始傳遞,順著動脈順著靜脈順著神經順著細胞刺激著全身,越是努力大口的吸氣,流出的血量就越多,他覺得眼前的視線開始糢糊,難聞的鐵鏽味順著食道順著支氣管傳到鼻裡,他無法隱忍的咳了幾下,濺灑出來的血沾滿嘴邊。

  「索……爾?」他亂哄哄的耳邊傳來了顫抖的聲音,已經快要看不見的眼睛失神的望著聲音來源,眼前的那個人是由黑色和綠色相組而成的色塊,但是紅色的眼睛卻十分的清晰,他感受到雷克的眼淚滴到自己臉頰上,涼涼的,但不比自己現在的溫度低。

  雷克……只能大口喘著氣的嘴發不出任何聲音。雷克將索爾緊緊的抱在懷裡,鮮血染紅了他的衣服、皮膚,稚嫩的聲音沾染著哽咽與抖音「喜歡啊……喜歡著你,我,非常喜歡索爾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還有好多話沒跟你說,拜託你了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他努力的用治癒魔法治療身體上的大洞,傷口癒合的很慢,懷裡的人的呼吸也逐漸減弱。

  索爾抬起的手搖搖晃晃的觸摸到雷克的臉頰,手上的血染紅了白淨的表紙,他不知道自己也沒有將笑容的幅度表現出來,原本就模糊的視線被淚水打的更糊,他的嘴唇輕輕蠕動著,將被嚥在喉頭上的告白回覆。

  然後就在雷克將傷口全部治癒完的時候,索爾斷氣在他的懷裡。
-
  阿魯巴渾身顫抖著,他從艾魯夫為他開的洞裡看完了全部,難過與憤怒充斥全身,腦袋也轟轟的發熱,一瞬間飆升的魔力毀壞了空間,然後他看到了笑的一臉不知道燦爛什麼的艾魯夫,還有綁在地板上的西昂。

  「艾魯夫!」他沙啞的嗓音有些低沉,那是個連他自己都感到訝異的低音,艾魯夫張開了雙手,像是在歡迎他一樣「阿魯巴,不要那麼生氣嘛,你看,索爾可是很努力的想救回雷克啊,這不是達成他的願望了嗎?」

  「這個世界上的Happy End可不能太多啊,這樣會變的很無趣呢,那麼阿魯巴現在要怎麼做呢,也許現在回去的話還能救回索爾唷,但是西昂君還在我手中呢,不過要從我手裡救回他的機率可能比救回索爾的機率還要小呢,畢竟阿魯巴是打不贏我的唷。」阿魯巴看到這麼說著的艾魯夫的眼睛產生了變化,眼白變成漆黑的顏色,原本如墨的眼珠變成了駭人的蒲公英色。

  「Happy End的話,還是有的。」勇者這麼低喃著,周圍的魔力迅速飆升,空氣中充滿了壓迫感。西昂看到阿魯巴鮮紅雙眼裡的堅決,心頭上有著自己一直充斥著的恐懼,他看見阿魯巴對他笑了,虛幻又破滅的殘景。

  「再見了羅斯,一定要幸福唷,大家都拜託你了。」

  「等等勇者桑!我──!」刺眼的亮光打斷了西昂的話,緊閉眼睛的同時他感覺到束縛著自己四肢的拘束消失,接著他已背部著地的姿勢跌到地上,他看到了已經解除變身合體的鮫島和亞努阿朝他跑來,狄岑巴和賈斯提斯已經被二代綁在一起。

  西昂聽到透過風的傳送而進到耳裡的、那個是自己哥哥的哭泣聲,像是受到波長影響的淚水從眼眶滑落,他捂著臉的哀號著,聲嘶力竭的喊叫聲劃破空氣,震盪著空間中的懸浮粒子。最後他雙手撐著地,淚水將乾涸的沙子潤濕。

  他意識到了阿魯巴與艾魯夫同歸於盡,創造了他口中的Happy End

  然後他將自己剛剛未說完的告白永遠藏在心底。
-
  「不管怎麼看都不是Happy End呢。」林雙手環著膝說著,一旁的露基頭上的黑羽毛抖動了兩下,摸摸她的頭「的確呢,如果是對於羅斯桑和雷克的話那肯定是Bad End吧,但在世人眼中沒有魔王,沒有威脅的世界就是Happy End了。」

  「感覺真是不公平呢……」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啊……」

  然後林沉默了、露基也沉默了,她們互相看著彼此,最後將手裡的書闔上,然後把東西放回箱子裡,沉雅的木箱裡有破碎的眼鏡、鑲著紅色寶石和藍色寶石的勇者證、破舊而且褪色的紅色圍巾、笨重的大劍與輕巧的短刀、只有一半的肩甲,數不清的東西橫躺在箱子裡。
-
  那是個關於他和他,還有他和他,的故事。

  那是個關於悲劇的原勇者西昂和悲劇的紅狐勇者阿魯巴,還有悲劇的新魔王雷克和悲劇的勇者學生索爾,的故事。

  她們哀弔被人頌揚的偉大勇者、她們哀慟被掩蓋在掌聲下的勇者學生、她們可憐著無論如何都得不到幸福的兄弟。

  這是個關於他和他,還有他和他,的

  悲劇。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