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20:53:50藍曦燕

【戰勇】短篇X2(雷克索爾)

【戰勇】我的(雷克索爾)
OOC

  他橘紅的眼看著被他帶回來的人,對方因為受到衝擊而昏厥著,頭上藍色的、宛如有生命跳動的魔力製造君被他把玩在手裡,他走進對方,伸手撫摸鐵御納戶色的柔軟髮絲。一旁黑色的教育員一直慫恿者自己殺掉他,所以他略為不開心的開口「閉嘴,我要將他留下來。」

  然後狄岑巴閉上他的嘴,只為了不讓他的魔王大人不開心而已。雷克輕輕鬆鬆的抱起比他高一些的索爾,不去理會後方人的呼喊,回到教育員為他準備的房間,他將魔力製造君放到空罐子裡,在等待的過程讓他發荒,所以他戳了戳對方的臉頰,但人只是受到干擾的皺了眉,自顧自睡自己的。

  當索爾睜開眼睛的那刻,雷克像是得了什麼寶一樣笑的燦爛,但床上的人卻跟他相反的一臉死白的看著他,雷克捧住索爾的臉頰,眼直瞅瞅的看著舛花色的眼「真漂亮呢,像寶石一樣,好想要。」順著這句話的他將手伸向對方的眼珠,索爾快一步的推開他。

  被推倒在地的雷克愣了會,忽然想起自己的教育員說了這孩子要跟自己玩的這句話,他用沒有光彩的眸子、像裂嘴般的笑容看向索爾,在下一秒他把對方反撲在床上「吶吶,來玩嘛,你不是要陪我玩嘛,要玩什麼好呢?把寶石挖出來的遊戲?還是要繼續剛剛的打鬥呢?」

  「……都不想。」無法去適應對方改變的索爾撇過頭,雷克不滿的將他的臉扳過「看著我啊,我喜歡從你眼睛裡看到的我,啊,以後都只能看著我唷,不然我就會把寶石挖出來,可是狄岑巴說死掉的東西就會像臭魚一樣呢。」

  雷克看到索爾緊抿著唇,他用手指滑過對方的唇形,微瞇著眼的看著那因乾澀而有些破皮的嘴唇,他吻了上去,舌頭伸進了對方因為驚訝而張開的嘴,從沒經驗的人憑著本能勾起口腔內的舌,霸道的咬了蒼白的嘴唇,使之添上血色。

  他舔掉嘴邊沾上的對方的血,像隻狡猾的貓的笑著,看著那因為自己的舉動而泛紅的臉頰,還有正大口呼吸、尋求氧氣的唇,充斥著水氣的眼眸失神的看著他,他像是滿意自己的傑作的點點頭「很好,聽清楚了唷,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了。」

  只能是我的,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讓你只專注我一個。

  啊咧啊咧,他們是什麼關係呢?
Fin.

【戰勇】膽小鬼(雷克索爾)
OOC

  他是個膽小鬼,以自認能讓人同情的做著環著膝的動作,他將頭埋進腳與身軀形成的空間裡。他是個膽小鬼,在察覺到自己有了魔力才能時隱藏了全部,只能渾身發抖的看著同學陷入危機。他是個膽小鬼,說著違背心論的話埋葬自己的努力,笑容是那麼的拙劣。

  他只是個膽小鬼。

  所以他只會站在原地不前,伸手想觸摸那遙不可及的光芒,但卻在要摸到的時候退卻的伸回手。

  「雷克。」他的聲音顫抖著,無疑是因為對方所說的不知道自己是誰。他是膽小鬼,因為害怕失去誰,所以他帶上了魔力製造君戰鬥,去竭盡全力的。

  但他終究只是個膽小鬼。
-
  當在順利救回雷克後,他們的生活也步回來正常的軌道,勇者學校依舊三個年級、依舊學生還是很少、依舊一年級只有六名學生、班導師依舊是弗依弗依。

  依舊的他還是膽小鬼。

  「索爾!」他聽到後方那個人朝氣飽滿的叫喚聲,他停下的腳步在下一秒奮力的邁開步伐跑著,下課時間的追逐戰依舊長久,久到他覺得休息時段有那麼久嗎?肺部因為沒有足夠的氧氣開始疼痛起來,被空氣消磨的呼吸道像是火一樣燒起來,灼熱的讓他覺得痛苦。

  但他還是奔跑著,能夠跑到什麼地方?對方還追著自己嗎?腳像他抗議的發出警訊,像是跟他抱怨每天都在跑要受不了了一樣。最後他扶著樹幹喘著氣,胸膛激烈的起伏著,他沒有等自己順完氣的儘自靠到樹幹上,然後抱著膝的將自己埋到和身體形成的空間中。

  就算什麼都好像沒變一樣,但是他卻無法坦蕩蕩的面對雷克,無法去和他歡笑、無法在考試後打擊他、無法在和他一起吃自家母親做的漢堡排、無法無法無法無法──什麼都無法。

  因為他是膽小鬼。

  將自己侷限在自己所畫出來的界線裡,用著謊言堆砌高塔,將自己關進誰也進不來、自己也出不去的牢籠。風帶走一絲燥熱,但是自己頭上的陽光卻被遮蔽,他不用抬頭就能知道對方找到了自己。

  「索爾。」雷克的聲音很輕,就像羽毛一樣能瞬間被風帶走,他彎下身抱住了那個捲縮的身體,溫柔的撫著他的背,黏膩的細語揉合在寧靜中,太陽的光芒照的太耀眼的無法去看清楚一切。

  他是膽小鬼。

  所以他才奔跑著,把所有一切都拒絕在外。所以他去忽視這個人,將他的感情忽略在外。所以他抱著膝的將自己隱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清自己。他哭泣著,將自己認知到對對方的感情埋藏著,痛苦的經驗一次就夠了不需要第二次,因為他只是

  膽小鬼。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