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18:23

奧萬大~俯拾楓紅森呼吸(上)

很想做森林浴,在大汗、公主、郡主的陪伴下,一起前進未曾去過的奧萬大之旅。在車上,相信大家心裏最期待的想像應該是,能輕鬆自在的走在奧萬大楓林中,隨時昂首仰望即見藍天、白雲、楓紅,它們賞心悅目的自然對比配色;任意彎腰俯身,就能撿拾滿地的楓紅落葉和一地的歡笑。而最引人靈魂出竅、目眩神迷的夢想,我想該是迎著微風,身邊帶著落葉繽紛、漫步的走在,火紅到令人發熱的楓紅美景中吧!
我們興奮驅車前往夢想世界,相信展臂迎接我們的將是,屬於深秋的~極度浪漫楓紅之旅!
已經烙印在我的心裏,這是整個深秋~最美的一幅畫~
到奧萬大最好是自備午餐,否則.........,
我們正在享受自備的超大三明治午餐,好滿足喔。
乖巧又善良的郡主!
氣質公主!
甜美的倆人!
在大汗、公主、郡主的真心相陪下,一路上有著悅耳補眠聲和歡笑聲,所以到哪都是我最喜歡的美景!到哪都是我最愛去的地方!是不是楓紅?是不是綠葉?不是我的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一頁!他們的笑,才是我最想要的永遠回憶;他們的笑,才是我最想要的永遠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