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2:32:41

溫馨又神奇的嘉義鐵道村

漫無目地的開著車,肚子餓了突然想吃雞肉飯,超級跑車便滑下嘉義前進,填飽肚子後,開始搜尋目標,亂開、亂開居然闖進了一個小小世界,滿心歡喜!一下車,或許是氣候溫暖怡人,小朋友的笑聲和嬉鬧聲自然又天真,情侶相依相伴、大家的走路步調輕鬆又愜意的景象,讓人覺得和剛剛在一牆之隔外,身處擁擠車流中的氣氛相比,只能用天南地北來形容,令人驚訝的還不止於此。走不久,突然出現一個美女被活潑的米格魯拉著跑,我馬上攔下米格魯玩了起來,順便和美女聊天,發現美好的旅行還是需要女孩子的甜美陪伴才有趣,曾經有那麼一秒,我希望自己是那隻米格魯,就可以一直撲到美女身上舔她,不過一秒後我又醒了覺得還是當人好了!離開美女後又遇到更驚奇的事.......
這裡的鬱金香怎麼這麼神奇,花色好像是夢裏或是童話中才會出現的色彩,繽紛又詭異、又有說不出的特殊,有空自己來研究看看吧!
還有很奇怪的事,有一個晒衣場,大概有上百件小小矮人的小衣服,這裡住了很多小矮人嗎?都躲到哪去了?還有怎麼沒看見白雪公主?她吃蘋果了嗎?我要好好找一找!
這裡的狗狗都笑的很開心,都好可愛!和牠們對看了好久。
有一隻狸貓,躲在屋後偷看人群!
有人作了超大捕鼠器,正在討論如何捉酷斯拉!不過我蠻替他們擔心的,只能祝他們好運!
有一間房間,有幾個人,似乎正在苦練少林絕學易筋經,記得我們幫主喬峰有交代過,不要偷學別人家的武功,我們自己家的降龍十八掌,蓋世無敵,就已經夠我練的了,幫主教誨謹記在心,非禮勿視,於是速速離開練功房。
怪的是怎麼又有幾件衣服,晾在高高的半空中,下雨的話應該會很難收。
這裡放風箏方式,也和一般人不同,一大片的風箏不用放的老高,就有一種美感。
傍晚,夕陽無限美,原以為大家要回家了,結果是不知哪冒出許多年輕人,抱著樂器在舞台上試起音了,是我無知,從進門起,我早該知道這裏不是普通的村莊世界,所以這裡美好的夜才正要開始,我該留下嗎?我想跟隨我的心,我還是再去吃一碗鷄肉飯好了!掰了奇妙的藝術村!
艾小咪 2005-12-10 14:23:33

這是神麼地方??
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地方~好可愛!!

版主回應
就在嘉義市鐵道藝術村啊!
很神奇的小村莊,有空去走走!
2005-12-14 12: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