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3:33:13SAM。

about love,about me











丟棄了許久,許多的
我把許多,停止
也把許多,繼續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麽




從前總想要了解愛人多一點
好讓我能給她多一點,包括愛,包括一切
如今,我并不想刻意去看她的,所說的,所寫的,所想的
而且有些可以逃避關於她的一切一切
那些沒有希望沒有光的字眼
那些讓人想把生命從一瞬間消失的字眼
我不知道該用什麽姿態去面對,面對那個她



別人都說我是個樂觀主義者
或許正因為此
我才一直想找一個看似跟我一樣樂觀的人
不,一個真正樂觀的人
我想放棄一切,放棄一切安慰
我只想在她面前當一個悲觀主義
想得到安穩的,得到擁抱的,得到關懷的,是我,不是妳


忽然之間
我那么那么討厭,那么噁心
那些一味說喜歡說愛的人
我那么噁心,那么噁心,那么噁心噁心噁心。
妳們喜歡什麽?愛什麽?
我都想逃離妳們!!我都想逃!!!



如果我有足夠的自由
如果我有足夠的力量
我便能飛翔

如果我有足夠的自由
如果我有足夠的力量
我便能隨心所欲的去愛
去愛我的,去我愛的



那么
我現在絕對不會認輸
我也絕對不能認輸
不知道倔強要到什麽時候
而支撐著我軀體的又是什麽



我不想再去看那些字眼了
我也絕對不會再去看
我寧願什麽都不知道,好么?
這是,必須的,必須的,必須的














如果每天
我都在記錄著我抽過多少煙喝過多少酒
應酬過多少我不想應酬的人
我想 誰看了都會替我感覺到難過
更何況那些愛我的 深愛我的
如果每天
我都告訴妳們 告訴自己
我瞳孔裡的世界多么灰暗 多么絕望
我想 誰都會覺得心疼


我不是要刻意假裝偉大
我也不想說妳有多自私
因為那些 那些都是發自妳們內心的獨白
我無法改變 也無法給與妳們什麽光
一個黑暗的 兩個黑暗的 三個黑暗的世界
都讓我看到 都讓我面對 都讓我接受
Okay...
我也只能假裝我很強壯
okay...
我也只能 很強壯











不了解 都不了解

妳,我都一樣
不了解
不被了解
紫藤 2008-05-10 16:14:38

只有我没睡的打呼噜,就一定会回你短信啦。
第二天大早上,我看到短信,想回你,怕吵醒你的梦。所以中午才回给你。谅~~~~

SaM. 2008-05-01 22:52:47

我想,先讓你找到想要的生活和快樂。呵呵
嘿嘿,經常三更半夜給你發簡訊說失眠你都不能回我簡訊。我會生氣啊。哈哈

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所以,不開心的事情,很快就會通出體外,別擔心我了,好好照顧自己吧。

比我們悲慘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我們都是幸運的。要加油啊

紫藤 2008-05-01 12:16:20

你有的时候很像她,
她从来也不看我写的东西,
她说,看了会心里很难受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我们的幸福,
找到我们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