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15:32SAM。

無語言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變得自閉了。也許是認識了自閉兒童XIXI之後!我是說也許!哈哈。

發現,在生活中,無法從言語裏讓人明白,我所要說的,我想要說的,我慾表達的,究竟是我的話難懂?還是怎麽樣?


我想,我慢慢變複雜了。但,承認自己複雜的人通常都好簡單。

其實,最近的生活挺舒心的。見囘了一群高中初中的同學,大家問問好,其實,挺好的。一群朋友在身邊,就是讓我覺得很窩心。其實,我覺得這樣,很足夠了。起碼,比起每天都用言語來對我單單打打的要來得舒服!


我不明白,一個人,說多愛多愛自己,卻每天都說話來傷害自己。究竟是出於什麽一種心態?我不懂/


一直都在這種情況中,要自己堅強堅強者。一直都困在其中。催眠的方式沒有用了。


有哪位能帶我脫離這個困境?有哪位可以伸出你的手拉我一把?
我真的窒息了。。。
< 碇 > 2007-02-12 23:24:06

因為有愛,所以在乎~!
因為在乎,所以有時會忘了在溝通時的言語要有所保留

不是保留自己~而是要保留最傷的話不對最愛的人說出
但妳所最愛的人~往往是傷妳自己最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