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22:30:13性情中人

心很痛

心裡很不捨,不想老媽承受這樣的病痛,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心裡著實很痛很難受,想到自己有不少頂撞老人家的不孝行為,就相當的難過
原來,這就是人生中的生老病死...

沒想到今年的蘭展行竟然可能是最後一趟了,老人家堅持不拍照,就沒有同行合照...
我們真的太疏忽了,沒注意到老人家身體的不舒服,竟還多次邀她出遊,勉強她同行
真不孝...生活中點點滴滴浮現在我眼前...

這是眾人意外的惡耗,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
我的心其實很痛,想到曾對老媽的言語抱怨,現在想來真覺得自己很不孝...
自己那時究竟在爭什麼呢?...

心裡實在很不想老媽走

老師不是說她會活得老老老,怎麼會不準了呢?難道他只是在說好聽話嗎?


我祈求上天,可以有轉圜的餘地,給她多一些時間,留下來做功德...
我要像鞏姐說的,多用正向力量幫忙她,不要在她面前哭泣,讓她過得開心

一切只能交給老天爺去安排了
我懇求您   讓她留下來多做點事  
不然請您別讓她承受過多的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