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38:40莎瓏

摩斯

前幾天和國小同學碰面ㄌ

本來約ㄌ4個沒想到去ㄉ只有一個<加我兩個>

感覺還滿緊張ㄉ又期待因為很久沒見面

誰會想到當初國小和我一起作弊過ㄉ同學

今天會再聚一起<真ㄉ想到就很有趣>

我門一見面就霹靂啪啦聊不停

我門還聊到下雨才肯換地方

不過真ㄉ很難得

我門就從厚德國小ㄉ東門一直走到

三合夜市附近ㄉ摩斯漢堡坐著聊

我門還滿自動ㄉㄧ進去就是上去找位子沒點餐

後來陸續人都到ㄌ我門才點餐

我門也滿厲害ㄉ因為我門是快3點半進去ㄉ

但是我們快六點才點<聊到忘ㄌ>

聊天ㄉ過程中還滿好笑ㄉ

我門就邊吃邊聊聊到9點就決定去三合夜市找小C

這一去真ㄉ事給小C很大ㄉ驚喜

因為她見到狠特別ㄉ人<國小同學>

我門還在他ㄉ店裡聊ㄌㄧ下

結果變成他和巴巴ㄉ夜店談話

我和健暐聽ㄉ有點尷尬<呵呵>

最後她們就互相留ㄌ通訊地址我門又到下個目的ㄌ

之後我門又回到正義北路

去找婉婷

沒想到他ㄉ媽媽說他10點才回家

我門就很失望ㄉ去赴下個約

我門就帶我ㄉ國小同學

去找YUMI

因為巴巴和YUMI有約

我門就一起和巴巴找他

我門這次約在麥當勞

我點飲料健暐吃冰YOUMI點玉米濃湯

結果我和健暐

我們最後冷到不行

真ㄉ很冷很冷

之後時間不找我就回去ㄌ

可是巴巴她們後來還是去找婉婷

我就先到家ㄌ

那天ㄉ行程幾乎都在三重

我也很久沒在三重這樣鑽呀鑽ㄉ

不過老實說

那天還真累呀^____^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