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32:53☆╮翷╭★

糖點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1.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2. 必須"11"位病患的病歷表。
3.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ゞ 問大名?  
  
 徐小肉=)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糖糖!!

ゞ 你覺的她長怎樣?
  
比我差一點XDDDD  
 
ゞ 他人怎樣?  
    
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很幼稚..喜歡依賴別人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摁摁=)

ゞ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寶貝=)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發紅蛋給朋友XDDD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你是指誰阿??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吼伊戲XDDD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也是拉子喔XDDDD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也要失憶!!這樣就不會痛苦喏=)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不管她!!先跟寶貝解釋=)

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運動健將XDDDDD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我的命阿!!但沒比頭髮重要XDDD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睜開眼睛=)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唱歌!!大笑!!看帥哥!!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要當神XDDDD

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白雪公主劇情太瞎=)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放學直接去阿姨家上網..
回家時書包忘記帶=ˇ=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買票..上車同時間XDDD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看他悶!!但不要上課XDDD

ゞ 推薦歌歌?

  捨不得..戀單..失戀無罪..膽小鬼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是乖小孩XDDDD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天空=)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背叛..孤單..寂寞..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想!!寶寶好可愛!!

ゞ 最近哼哪首歌?  

捨不得..膽小鬼=)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奶油XDDD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蛤??你說啥??我聽不見??((裝傻XDDDD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帥爆喏 > 啊 <

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考慮再考慮再考慮再考慮XDDDDD

﹍﹍﹍﹍﹍﹍﹍﹍﹍﹍﹍﹍﹍﹍﹍﹍﹍﹍﹍﹍﹍﹍﹍﹍﹍﹍﹍﹍﹍
♥ 開始點瘋子 ♥
1. 安安
2. 笨蛋
3. 多拉a夢
4. 娃娃
5. 崇崇
6. 阿崴
7. 要
8. 的
9. 自
10.己
11.拿


上一篇:獨立 。

美女a夢 2008-05-28 21:18:43

跨眸~

不過我只知道我很 正

ㄚ! 哈哈~

比徐小肉正100%

這是 事實 別懷疑!

&quot=3=&quot ㄑㄧㄡ...

版主回應
不要在我家耍智障= =

如果你比我政100%

那我就比你政200%

XDDDD
2008-05-30 2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