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18:41:00Saltyegger

紐約行之—離別, 在JFK機場

兩個禮拜的假期, 聽起來雖不算短, 但扣掉時差及在飛機上的時間, 再加上從小就知道的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定律, 兩個禮拜真的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曾幾何時, JFK機場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熟悉;交遊廣闊的我總是有朋友來來去去的, 而知道許多小路及捷徑的我也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到或送走他們. 但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提著GOLF BAG和LAPTOP, 我活生生的被叫到旁邊搜身, 包括把鞋子脫掉, 皮帶脫掉, LAPTOP被打開, 連GOLF BAG 都有人在旁邊戒護!雖然我知道911之後機場的警戒提高了, 但總覺得現實的JFK也因為我不住在紐約而變得疏遠了.

候機室裏因為幾個哭得很大聲的BABIES而顯得熙熙攘攘的. 我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 聽著陳昇的歌. 總喜歡在上飛機前聽他的歌, 除了詩歌外只有他的歌可以讓我平靜, 而他的歌又與離別時的感傷有著更多的匹配.

這次的紐約之行, 讓我在心裡更確定, 我是愛這個城市的. 雖然我的適應性很強, 也在很多的城市生活過, 但我想就像感情一樣, 你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真愛只會有一個. 而除了愛它之外, 也包括了我愛的人在這兒.

想到這兒, 一股腦的不捨一湧而上. 雖然知道距離下次回來的時間不算長, 但後悔不該把藍小耐留下, 也氣自己忘了把那雙我到那兒它就到那兒的NIKE拖鞋帶走, 更想帶走的是紐約的一切, 還有我愛的人.

JFK, 我去去就來, 你別再忘了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