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25:41血皇s血族之皇

聖誕卡片

其實這次作卡片...

是因為之前喵也有做 我就想說 我也來做做看 就做啦= =川

其實做的時候 心裡是狂罵髒話的狀態- -....

因為你要量那個長寬高....什麼的...雖然後面貓咪有交我一個方法

但是我還是聽不懂- -....埃~ˊˋ

總之捏 我第一晚買回家是....那天是...聖誕晚會!

那天結束都八點多了 我回到家都十點了- -

期間我超怕沒公車給我坐說- -川...哈

然後一回家就趕快作 連洗澡都還沒洗- -....是我媽回來我才洗

看我對你棉這些人多好- -川...

連晚餐都還沒吃- -...

然後就趕快作 我光一張紙就裁了一個小時- -...

我買兩張耶- -...後來我就另外一張懶得作了...

就想說到學校在做好嚕-ˇ-...就倒下去睡覺了....

一堆工具都直接被我推到地上 我懶得整理了麻- -....

哈...就全部丟下去 可是隔天早上你就知道我的苦了ˊˋ

隔天一到學校 我馬上趕工....一直裁...但是我的手

比不了時間的速度...有人這麼說的...手一隻手 時間四支腳

你覺得 我趕的上麻?

在趕的期間 不點超好笑 他突然跟我說:ㄟㄟ 快放學囉~

我本來不知道他在說啥 後來才知道在催我- -...

肉干也叫我快點...哈 他說很期待成品 我也很期待><

也有人一直問我 我在幹麻?

我回答很多耶 有說是家中壁紙 還有...卡片- -....

哈 那是題外話@@

總之捏 那天我沒趕完- -....

是到禮拜三麻? 才趕完送給大家 不好意思唷><

大家收到還滿熱烈的@@ 哈哈哈 謝啦!!

謝謝大家對我的設計那麼愛>///<

不過還是有些小插曲@@

因為有些人我做大張和小張@@

我解釋說 因為比較認識的是大張 比較不熟是小張@@....

不過很多人抗議 我只好回家在重作一張@@...哈

還有就是我上面有畫貓眼....貓咪收到他的卡片的時候

和我說 你上面的貓眼我之前國二模範生就畫過了 你之前也說很好看耶!

也就是說我抄襲了她@@...就還滿點點點的@@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會努力在創作另外一個美美的貓眼><

貓咪 對不起ˊˋ

後來我還跟她說 ㄟㄟ 你那個貓眼給我好嗎- -?



還有一個是因為我習慣先用鉛筆畫草稿...結果因為我有的繪畫插圖

結果都來不及描黑- -....連貓眼也是 所以有一些人都沒有畫眼線

只有一些人@@ 不過插圖我都有畫到ˇˇ

總之後來回家 我又趕工 不只是抗議的人潮 

還有老師的...趕完...其實也沒有趕完

剩下的也是到學校作....我在家裡作幾張而已@@

隔天是模擬考 我寫完才作@@ 哈

做完 就趕快分送出去....

總之我做完的結論 和邊作卡片的時候一樣- -....

以後我不幹啦~ˋˊ

哈 

太累了@@

XD

不過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卡片製作很愛 我有偷偷回去跟她棉要了幾張來拍

有拍大張和小張 還有背面@@

背面的標籤是後來睡覺的時候突然想到的創意....

所以就作了@@

呵 很多人看到都有笑喔><

開心 謝謝你棉囉><





   P.S 這次作卡片真的有夠給她累...不過看到收到的人那麼開心 我就滿足啦-ˇ- 謝謝囉



                           鹽巴s 筆

肉粽 2008-01-03 00:05:04

打這麼少~

笨蛋

版主回應
還沒打完- -川...

xd
2008-01-06 07: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