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03:14血皇s血族之皇

校慶

校慶那天 我到學校已經快來不及了....

我直接到我棉班休息區....

先吃一些東西...

後來就開始啦~

就照一堆程序...好險這次比較少....

時間滿短的....哈....

後來就在表演啦~ 我看完熱舞社的 就沒啥動力...就開始晃了...

先去買爆米花...又看到有賣jolin的專輯 正版150

我當然馬上買....哈~

後來有遇到學姊 叫小犬@@

我嚇死了@@ 我沒欠他錢啦@@ 感情也沒有喔!

然後就是被他拍了幾張...就閃了....

後來回去...也沒啥動力...又繼續亂跑....

然後就混到了午休...回教室吃完中飯....睡個覺...

下午繼續玩....

下午我棉在聽人家唱歌....

忽然 我看到小勃 我就開始很興奮 我說 你棉看 小勃 小勃耶!

肉包說不是 我說 是啦! 然後肉包說 好想衝過去喔@@ 哈

我也很想~><

一結束 我棉班蜂擁而上 實在太想他嚕....

後來由於那個不成文規定 所以他說如果看到老師 要和他說喔~

他也躲了好幾次 我棉都看的好心疼 為了來再看一次我們 要這樣躲ˊˋ

然後我又恢復體力 又衝來衝去 被10班攔下來- -....

陳x翰勾著我的肩膀 然後像校外人士說什麼 你來看娘砲喔~

我瞪他一眼 然後他說來看小禎禎~ 你們來看我的二老婆- -

他好像是怎麼說的啦- -....

我就很無言 我就從他腋下溜走....

後來再大隊接力時....

小勃來幫我棉加油...小優還當場劈腿- -川....

後來換到我棉班跑時 全班都在叫~

哈哈 最好笑是 小勃揮棒太努力 結果班旗最上面那顆球飛出去- -

笑死我棉了 他就跑去撿回來...好險那時已經最後一棒了@@

後來就要頒獎啦~

我棉有得名耶@@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累到睡著了@@.....

後來回去樓上拿東西 拿完下來 和小勃寒喧了幾句....

我棉就分別了....

小勃說 有緣 我棉就會在見面....

對阿 就等待有緣吧....

回到家 都7 8點了

途中我跑去新莊夜市找那條手鍊...

結果沒有ˊˋ

只好跑來內壢找...有找到 但是釦子壞掉嚕@@....

所以...我就請他棉修 但是要等到下禮拜三ˊˋ 埃~ 討厭


          p.s 小勃 我棉真的很愛你

                         鹽巴.血族 筆
阿點 2007-12-17 20:02:19

新新新的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an423/

版主回應
ok 2007-12-21 20: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