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5:41:44pineapple

難忘的生日

8/1的12點第一個收到小奈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還要缝一個原子小金剛零錢包給我...
我拭目以待妳的好手藝^^
謝謝妳的簡訊

8/1的12點小冰的簡訊...
旺來生日快樂..恭喜18歲了..
哈哈^^謝謝妳阿

8/1的12點瑋嵐即時通的祝福...
謝謝妳一直陪伴著我ㄚ...
在我最難過..英文部會都問妳..哈哈...
妳真是好人阿..瑋嵐...
謝謝妳^^

8/1的1點56分可愛的女人傳來跟我說某台有做愛情動作片...
重點要祝我生日快樂...
哇哈哈...於是跟妳講電話到凌晨5點..
今天妳要來我家...我很期待妳跟我看那四片喔
哈哈...

8/1的2點2分收到憶珊傳的..
祝旺來你生日快樂...哈哈哈..終於18了.送妳的禮物抱歉啦
延遲一下..不要不爽齁..我會送的啦只是晚一點OK?..給你點驚喜..好啦..很晚了..趕快睡吧.轉大人的帥旺來..晚安..你的姐妹?!
什麼妳的姐妹..我那是妳姐或是妳妹...哈
腦殘人...我知道妳最近可能又敗家啦..所以晚一點..沒送也沒關係阿..至少你記得我生日我就很感動...前幾天還問人我幾號生日勒..真是很腦殘...謝謝妳啦!

8/1的21點58分收到婷儀傳的..
今天是妳18大壽耶,祝生日快樂..今天遇到真有緣..又到處把妹妹齁..畢業一個多月了..可不要忘了我..要連絡..
我不會忘了妳啦...
我哪裡亂亂把妹妹= =亂講= =我很專情好嗎ˋˊ我會一直跟妳有聯絡啦

8/1的23點13分收到最重要的人仙仙傳的...
我用我媽手機傳的...祝妳生日快樂..前幾天謝謝妳的禮物..你也十八歲啦..你也要加油一點吧!自己身體也要顧好..那我的祝福就先到這了...生日快樂..
什麼麻ˋˊ這麼晚才傳...可惡的人...還打電話來確認有沒有收到簡訊...沒誠意耶..好啦..一起加油..身體彼此都要顧喔...重點是趕快基女畢業啦..受不了妳ˊˋ

8/1的23點35分收到雅芳傳的...
鳳梨;生日快樂!這18以後的生日都快的有趣!快樂!平安!健康!順心!如意※最後要常聯絡喔...
哈哈...可愛的雅芳..要我自己點蠟燭..哈哈..想到就覺得妳很天才...不過謝謝妳的用心..我們當然會常聯絡阿..ˋˊ哈..下次別在讓我看到妳在哭了ˋˊ

8/2的2點45分收到品潔傳的...
猜猜我是誰?生日快樂喔> <有空晃晃網智吧..
謝謝妳還記得我生日..我會常晃阿..其實我都偷偷看...工作要加油阿ˋˊ

昨天生日一大早...
倩如、可麗餅就來我家...
給我一個哆啦的門帘...
貼心的帶我去吃肯德基...
還硬要幫我付錢ˊˋ
真的很感謝...^^
倩如!畢業了...謝謝妳曾經當我電腦小老師,總是不惜犧牲時間教我,我知道我很白木不正經,時常搗亂,但你總是細心教我,哈..謝謝妳^^
可麗餅!以前我時常ㄉㄧㄤ,妳脾氣很好不生氣也不會頂我,總是附和我的話,真的很謝謝妳,包容我的白目個性^^
之後陪妙妙去看醫生...
15號病人卡人很久..所以等了很久ˊˋ

雅芳、小萱在等我...

可愛的雅芳送了我一個小蛋糕...

哈哈..還給我18歲蠟燭叫我自己點...

好可愛阿妳ˋˊ

後來我跟于禎、蔡、雅鈴先進去搶搶滾吃東西...
詩婷從火車站趕回來...然後回家叫他家阿明載他來
真的感動^^

接著華也來了...
為了做我的刊版所以很急忙趕著來...
真的很有心...我很感動..不愧是我的白目好兄弟^^

之後去找佳穎...

她們幾個在討論誰的禮物勁爆...
把我隔絕在外...
其實我很好奇ˊˇˋ

之後嘎嘎打來...
要我過去拿禮物...
因為她在上班...
她真有心...哆啦存錢筒...
上班還幫我準備...很感動^^
嘎嘎!雖然我們現在不同學校,但是我永遠是妳的好朋友,工作之虞..身體要顧喔..謝謝妳^^

後來于禎、菜、雅鈴、詩婷、華來我家...
先從小小隻佳穎還有小萱跟馬妹禮物開始拆...
因為有一包特別小包的東西..四四方方..令人好奇...

哇靠= =包了十層包裝..真的很酷= =

我拆到快瘋了...

結果裡面是....

哈哈...我最愛的愛情動作片...

事後還聽說是佳穎她拜託小叮噹幫我燒的....
哈哈...真的很貼心...很爽

佳穎!三年來的相處,總是任何事一起渡過,從白目二號華轉走後..記我又收了妳一個白目三號,哈哈,妳真的很貼心,時時關心我,照顧我,現在上聖約翰,希望妳學的更好,把妳家的麵店便一堆一堆的連鎖店,哈哈,期待妳的成功,最好以後成功到送我一家麵店,哈哈,總之很謝謝妳阿^^

還有那鳳梨頭的卡片...真是可愛

哆啦的浴巾、哆啦頭的扭蛋...

卡片裡的芝寧,笨蛋寧...不能來沒關係啦!我說妳...傻傻呆呆的小女孩,要好好保護自己,知道嗎?哈哈...常說我是色胚,現在畢業,妳會耳根清靜的,保佑我中跟妳同校,妳又會被污染啦!哈哈

卡片裡的小萱,賢慧的小萱,什麼都會做,娶到妳一定很幸福,哈哈,很愛笑的妳,笑起來很甜,要繼續笑喔,哈哈...不同笑的,我不能對妳甩白了,但..笑容要一直都再喔妳,因為妳笑起來很可愛得^^

卡片裡的馬妹,我是大色胚,哈哈,妳越來越瘦了,也越來越正,哈哈...要加油阿,要得妳愛的好男人,不然我們再推佳穎去撞他,哈哈,加油!


之後是菜的禮物....

哇靠三片耶...我們還當場放來看= =

男主角女主角很不優= =

被騙了ˊˋ

哈哈..但是妳和于禎為了我不惜犧牲面子進去買...

哈...很感動..真的

蔡...我說妳..傻女人,全世界還有很多好男人,不要一直堅持再某個,要加油知道嗎?大家都把妳當朋友,妳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不要棄磊、不要灰心,因為我們都會一直陪伴妳,OK?

之後是于禎的禮物...

= =是一套小可愛加小酷子...還當場叫我穿ˊˋ

要玩就玩大一點...我就穿了ㄚˊˋ

就是封面照這樣= =

于禎,哈哈,下次我買新的片,我第一個通知妳,哇哈哈,也希望妳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愛情,加油喔^^我會通知妳有新片到..哈

接著華的禮物...

是一個好大的刊版...

好多我們過去點點滴滴的照片...

還有我以前那很白爛的照片ˊˋ

感動的好多心裡話...

白目二人組的成立...

我們要招生更多人加入我們白目二人組ˋˊ

華!我們國中從常吵架到,現在好到什麼都聊,妳罵我白目,妳也是白目阿,誰叫妳是我兄弟,我們一直被誤會,就連妳姐也誤解ˊˋ 難怪我一直單身,哈哈,妳跟乖乖要一直幸福下去,傻女人,有時候脾氣也別太硬,其實妳心很軟的,不要太嘴硬喔,因為看妳難過,我也很難過,白目二人組不可以單飛,只能成立更多成員,懂嗎?

之後是詩婷禮物...

她真是這次的好人...

買了纖維藥...

幫助我順暢...

哈哈...

詩婷,妳會變成美食家的,哈哈,天下第一味,等妳開店阿,妳說過妳瘦下來會很不錯,其實妳一直都很不錯ㄚ,瘦下來更正,哈...最好是成為電視上到處吃的美食家,這樣下次我們一群去吃,就有妳這ㄍ專業的導遊,哈哈!

芷菱..

我的好妹妹...哈哈,上新竹學校要加油阿,我希望能學的很強,然後很臭屁跟我炫耀,妳在大公司上班,哈..我期待,不要讓我失望,也希望妳有個美麗的愛情!加油









*(樂→貓貓)* 2008-08-19 02:26:59

開心就好~哈哈~

可愛于禎 2008-08-02 18:01:39


以上標題純屬虛構

>ˇ< 兄弟
你開心就好了

去看我給壽星的文章吧
我有po了喔
依你的要求鎖起來
不過啊
至於照片
我晚點才會再補 哈哈哈˙ˇ˙

那真的好好笑
很適合你啊
我快笑死>3<
還是可以當泳衣穿也不錯還可以不用買ˊˇˋ多棒

你接下來應該擔心的是志願

放心啦
一定會上一間學校

= ˇ =或許有緣
我們還是同一間ˋˇˊ嘿嘿

版主回應
挖哈哈= =
還真的被妳說中ˊˋ
真的同一間..雖然不同科系ˊˋ
有緣學校走廊見...哈
2008-08-05 13: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