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1:16:53努力瘦身白雪妮

合歡山春酒

Way.com的一群好友們
再度集合往合歡山上出發

中午小敬一家子開車進市區接我
小敬的兩個小女兒又長大了一些
阿姨我又老了呀~~

慢慢的開往南投
終於來到了清境
先休息一下吧~~
到達晚上要住宿的觀雲山莊已經晚上7點多
沒想到我們已經來到了花蓮縣

簡單的吃完晚餐後
大家圍在桌邊聊天
上次和大家相聚已是一年前的事

稍晚一行人又跑到附近去看星星
滿天星斗
真的是滿、天、星、斗!!

除了感動外還是感動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如此多閃亮的星星
一段時間看下來
也不知閃過了多少顆流星
我許下的願望
會實現嗎??

隔天的早餐
雖然是簡單的幾道菜餚
跟大家一起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吃飽
收拾好包伏後
要準備下山了

在半路上還很幸運的看到了雲海
在合歡山莊這裡稍作停留
大夥要去爬合歡尖山

由於本人只適合走產業道路
所以這次就不跟大家一起攻頂了
我派代表跟大家一起上
之後又到武嶺泡茶
聊聊時間也差不多
上山的人愈來愈多
我們也該啟程下山了

大家分道揚鑣
和way、痞子約好傍晚在台中市區碰面

在回台中的路上
我們繞到地震博物館去逛逛
兩天相處下來
小敬的兩個小女兒
幾乎已經變成我的了

回家後卸下行李
拿出早該丟但一直忘記丟的全罩安全帽
跟way和痞子碰面

去哪??
到高美濕地追夕陽去~~
一天之內從三千多公尺的高山來到海平面
感覺很妙

這是第一次看到高美濕地上的大風車
夕陽西下的時刻
和朋友們閒聊
看他們拍照

免去奔波的疲累不說
心情是輕鬆愉快的

晚餐way帶我們到清水鎮上的一家小麵店吃
是我喜歡吃的手擀麵條
特殊香味的醬汁淋在QQ的麵條上
超讚!!
回台中的路上
停下腳步欣賞我已看了26年的沙鹿夜景
最後回到市區
當然要推薦一下台中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短短一天半的旅行
有很多的感動和開心
謝謝大家陪我渡過

下次
要到哪辦尾牙呢??
位子 2008-05-29 18:02:22

下次要帶一部&quot轎子&quot去,眾人把你抬上去,所以你就做太后就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這樣好像也不錯~~
2008-05-29 22: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