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15:47笨媚瑄♥

一直。

其實過了那麼久 ,
自己也沒有了把握 ...
似乎還是有那麼一點的眷戀
是回憶拉住了為愛執著的我 。

腦海還不斷浮現你給過的溫柔 ,
一切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廉價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種奢求
知道自己傻的可以
因為你的愛你的溫柔
我再也不能擁有什麼 ,
只能播著你愛的歌
你愛的話 在腦中逗留 ...

結局是什麼
是一無所有 ..


逼自己說 你我是朋友 ...
看著你的笑容
你給的 永遠是心痛


這個傷 永遠無法癒合了 ...
自己也想過
你或許沒有喜歡過我

但你說過
你對我說過的 真的都是真的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回頭 ?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ˋ
你對我的愛 再也不可能永遠了 > <

努力忘記你
到現在我或許做到了 ...


但是為什麼
每當我在去觸碰
我的心還是會痛
還是會流淚 ?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
時間帶走了一些痛
但是卻沒有痊癒 。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

落寞絕望
是你給的答案嗎 !

如果當初我不要拆穿
你會不會永遠不開口
我們會不會永久 ?

會不會到現在
你還會愛我更多 ?


我好傻好傻好傻 ...
可是 我真的這樣想過 ...
我知道 你愛她比愛我更多,
但是 我愛你並沒有比她少啊 !


至少這一點 我很清楚 ...

一直以來
我不想說
是因為
我害怕我們連朋友都不可能 ...

我好悲哀 !
為什麼
我真的很愛你啊 ˊˋ

很愛 很愛











是真的很愛 。

但是
我要隱藏這樣的愛
默默的離開

謝謝你 。


我真的好無奈 ...
只要你快樂 我就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