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28:15Sally小貓

迷惘

我該聽誰說?我該聽誰做?我該向誰說? 
 
而什麼事情是該做還是不該做? 
 
很多事情是誰複雜化了? 
   
什麼事該堅持?什麼事該放手? 
 
而堅持的又是什麼?該放的該是哪些? 
 
什麼叫做道理?道理又是什麼?標準是從何而來? 
 
  
我想,沒有絕對的答案吧。  
 
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 
 
我目前唯一知道的一件事情是:我的頭髮越掉越多了。
  
我去剪頭髮的時候,

老闆娘驚訝的說:奇怪,以前你的頭髮又多又濃密,怎麼現在變的這麼少? 
 
我在短短的幾個月內,頭髮掉了很多很多,
 
嗯......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這件事情了。 

上一篇:無奈啊~~~

下一篇: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