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1:57:23Sally小貓

無法言喻的痛

 
 
已做完五旬,墓地也確定好,8/15要做破土儀式, 
 
靈厝送來的當天做六旬,出殯當天做七旬。 
 
接下來就是看出殯的日子,發訃聞,等待告別式。 
 
 
 
嫂子提議,可以在爸的告別式中播放他生前的照片。 
 
本想請同事協助來做,但同事的太座很熱心的打電話告訴我, 
 
要與爸爸結緣,要請她們公司龍嚴的人來做這份POWER POINT。 
 
但同事當初有提到,建議我可以自己來做, 
 
畢竟自己的親人來做,用詞方面會更加貼切。 
 
借來的掃描器硬體與軟體都安裝成功, 
 
掃描兩張與爸爸合照的照片後,我再也無法繼續掃描了。 
 
家裡經歷過三次的喪事,第三次的喪事在頭七當天爸中風, 
這一切我都熬過來了,  
 
唯獨這一次,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悲痛與感觸。 
 
以前,聽到有朋友或同事的親人過世,總以為自己是可以體會的。 
 
如今,我才知道,我體會的只不過是喪事過程中的忙碌與繁雜, 
 
但是,歷經爺爺、奶奶、摯友、親人、自己的寵物, 
 
唯獨這一次,我知道我快熬不過來了。 
 
我想,只有與我一樣,歷經過自己的父親離開人世的人, 
 
才可以真的體會那種無法言喻的傷痛吧!   
  
一個朋友告訴我,告別式當天會最難過, 
 
預測我會再崩潰一次,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崩潰。   
 
我只能告訴自己,當天絕對不可以在崩潰了,絕對不行。 
 
我一定要理智,要冷靜。 
 
但願,我做得到!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我已留下僅有的愛

魚沒了空氣 2006-08-15 00:09:21

嗯!
我跟妳一樣
所以我能體會
你要加油哦...
你可以的 我相信
但不好的情緒還是要適當的發洩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