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3:32:16尚未設定

【與你分享的快樂】



今天是最後一天,親愛的2004年。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開心的故事。

進來新公司到今天已經滿四週了,遲遲沒有業績進件的我,其實前幾天是很沮喪也很不快樂來上班的,甚至開始對產品否定、也對自己的能力否定了,有些想放棄這個工作了。

跟我們這個team的top sales聊過之後,她覺得問題出在我有沒有決心與專心把這份電話行銷工作做好;兩位親愛的基督徒同事也適時勸我,不要在意人的眼光,而是要在意上帝的眼光;不要討人的喜悅,而是討上帝的喜悅。是啊,好好把工作做好就是在服侍上帝,最原始最基本的道理我怎麼忘了呢?

於是前天晚上禱告跟上帝說:『親愛的阿爸天父,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繼續留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如果你要我留,我就留下來,也好好反省自己的錯;如果我真的不適合這個工作,也求你給我一個印證,讓我明白。』

因為是年底結算業績,上司都希望我們可以在12/31之前有業績的進展,但是從前天晚上禱告後,我的心就自然而然的輕鬆了很多,我不再focus on有沒有成交進件,我只在意我有沒有努力把工作做好?有沒有用心去做?有沒有確實地照上司的教導?

記得昨天上午基督徒同事小琪才跟我分享說,她相信如果神把她放在這個職位上,必會有恩典膏抹她,也必會讓她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同樣地她也相信神會親自成就這些工作,只要我努力地工作,像是在服侍上帝一樣,業績一定是不需要我去擔心的。

沒想到上午才剛說完,下午我就非常幸運地遇到一個大客戶,單件業績就十九萬六千元,當線上完成交易時我還深深不敢相信!但是這也是神對我的一個考驗,因為上帝曾經說過,如果我們先求祂的國與祂的義,我們所求的都會加添給我們。再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只要我對祂有信心,祂必成就。

感謝上帝增添我許多的信心,也減輕了我心頭上的壓力,明年二月中之前的考核我只要再努力拼十六萬業績就可以通過了試用期了!也期盼自己可以成為辦公室裏的喜樂人物,和同事們相戶鼓勵與打氣,每個人的業績都很平穩!!

從上帝而來源源的喜樂,你(妳)是否也願意打開心門接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