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45:20比咩 ܤ

阿汾“揪愛奌”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滴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幹迷跟ㄋ說呀!! ㄊ肆我督宝贝!!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味蝦咪只能就一估!! ㄋ很沒良心ㄝ!!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背叛。旋木!!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肆女生當然喜歡男生呀!!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跟著一起睡稿稿!!《順便親她一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208督同學綿。宝贝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很多捏!!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縣市 )?

A: 外太空縣市人一一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不要噗男噗女揪好一一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很多也?!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縣市 )?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好像重複ㄌ捏!!【不要噗男噗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跟麻吉。宝貝。家人在一起!!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 美國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 ㄋ變態呀!!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我肆乖小孩 缺點:我肆壞小孩!!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好呀!! 是窩永遠ㄉ好麻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當自閉兒!!『炸角落畫圈圈』

*加油問:我帥 ( 美 ) 嗎 ?

A: 請問一下唷!!  Who are you?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並不會呀!!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跟麻吉。宝贝訴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ㄋ先變給我看!!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無聊督時候可以打發時間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一揪認識ㄖ!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ㄋ自己猜ㄅ?!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麻吉綿。宝貝。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當一輩子督麻吉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那我只能說 ㄊ督皮很癢 希望u人幫ㄊ抓一下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u情人!!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我肆幼稚督小鬼!!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貓。狗。兔子!!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非常督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很多捏!!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並不會呀!!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當然囉!!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開槓 搞轟趴= = ※才怪!!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很多事情~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請問ㄋ是誰呀?!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對我好囉!! 現在督那估比鼻對我就很好呀!!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 =  沉睡中在死!!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A: = =|||

*玉米楨問:現在ㄉ你~想減肥ㄇ~?

A: 我可以推薦給ㄋ 我綿班u一估想減肥!!

*豆乾問:如果你可以選1個願望,你希望誰幫你實現?

A: 宝贝

*柔竹問: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好友背叛你會怎麼做?

A: 當自閉兒!!

*牛牛問:彼此是否要互相信任?

A: 請問我跟ㄋ熟ㄇ?

*木瓜問:在夢中你最想遇到誰??

A: 童童。小雞雞。阿汾。宝贝。雅雅。奶霖。小兔

*幽幽問:一生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 ! ?

A: 童。小雞雞。小兔。阿汾。雅雅。。。。。。

*博士問:妳"你"最想跟妳"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 ?

A: 比鼻 ㄋ是窩永遠ㄉ最i!!

*君問:一個不懂得罪惡感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A: 聽不懂= =

*阿G問: 蘇打綠好不好阿!?(請回答肯定句!!)

A: 關我瞎咪事情呀?!“這好像是疑問句吼”

*文奈問:填完以後的感想如何!?

A: 我肚子餓!!想咬人!!

*黑黑問:你喜歡 你在乎的人給你承諾嗎?

A: 要給蝦咪承諾呀?!

*小依問:朋友間,能好好相處久嘛!?

A: 當然囉!!

*蠻頭問:該怎麼做.才能完完全全忘記一個人…!?

A:  我不知道ㄝ!!

*AnG問: 誰可以告訴我這又是哪個無聊人士發明的遊戲 .. ?

A: ㄋ問我我要問誰呢?!

*兔宝婕問: 你相信未來麻 .. ?

A: 我希望未來可以不用上課!!【不太可能= =】

*MaTa問: 幾歲住哪多高多種血型星座興趣血型專長電話?

A: 窩想 窩先ㄑ練完繞口令炸跟尼講 = =

*呆汾問: ㄋ覺督傳給ㄋ督人怎樣?!

A: 她是窩永遠ㄉ € Good Friend €

*呆筠問: 有一天如果尼ㄉ愛人想激吻尼 那尼費怎樣?!

點名囉!!

1 童童

2 小雞雞

3 絞咩

4 雅雅

6 奶霖

7 多多

8 泡麵

9 婷咩

10虎咩
㊣★呆呆♀筠咩☆㊣ 2007-07-03 18:00:26

呵呵
好好笑嘎~

呆小虎 2007-06-30 22:42:28

阿!!!!!!!!!!!!我寫過拉~

齁 我手殘 不寫了(翻桌)

= =誰把人家得桌子弄翻了..(把桌子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