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6:30:33比咩 ܤ

呆咩點"{引用她ㄉ杯}"因為懶~

你覺得(一)如何 ‥  常陪我出企玩
 你覺得(二)如何 ‥  對我超好搭 ︿︿
 你覺得(三)如何 ‥ 搞笑 是他的特色
 你覺得(四)如何 ‥  我跟他有共同話題
 你覺得(五)如何 ‥  有時會讓我無言到 
 你覺得(六)如何 ‥   會損我 損個停ˊˋ
 你覺得(七)如何 ‥  不錯 不錯
 你覺得(八)如何 ‥  也是搞笑派搭
 你覺得(九)如何 ‥  不錯 不錯
 你覺得(十)如何 ‥  一直搔我癢 理所當然我會反擊搔他癢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可愛妞
 你覺得(二)如何 ‥  正 咩
 你覺得(三)如何 ‥  氣質妞
 你覺得(四)如何 ‥  可愛妞
 你覺得(五)如何 ‥  不錯看
 你覺得(六)如何 ‥  氣質妞
 你覺得(七)如何 ‥  氣質妞
 你覺得(八)如何 ‥  可愛妞
 你覺得(九)如何 ‥  =.=
 你覺得(十)如何 ‥  像陳弈 帥拔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  是我 當然幸福
 你覺得[2]如何 ‥  單身捏
 你覺得[3]如何 ‥  不能交唷 (( 摸頭
 你覺得[4]如何 ‥  幸福搭咧~
 你覺得[5]如何 ‥  單身捏
 你覺得[6]如何 ‥  -.-
 你覺得[7]如何 ‥  幸福搭咧~
 你覺得[8]如何 ‥  有了我 當然幸福
 你覺得[9]如何 ‥ -.-
 你覺得[10]如何 ‥ 幸福搭咧~

上一篇:生ㄖˋ Party

下一篇:阿汾“揪愛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