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2:00:37。熊小賊 _ *

♥ 仙人掌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

      他對我說了好多事































 仙人掌說 

 經過許多事 讓我已經厭惡這世界

 我不再予人親近 我不想與世界共存

 只想一個人 我用堅硬的刺封閉自己

 在那小小盆栽裡 是屬於自己的世界

 隱藏在刺裡的那顆心 沒人敢靠近

 寂寞的心 有誰能懂

 一個人的悲傷 誰能體會 

 一顆被刺包覆的心 誰敢接近 















  





































   我說

   於是我將仙人掌的刺拔掉了

   這就是結局 大家都快樂

      









   仙人掌說

   我的頭髮阿 還我毛來!!

下一篇:♥ 大白痴

嫺* 2008-12-28 20:14:24

哈ˇ

你家仙人掌ˇ好棒唷!!!!!

會講話耶!!!! 好羨慕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