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0:45:35小北

只要相信沒有跨不過得難關。

 

 

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的去面對挫折

一個人的日子也好 捧在手心的日子也好

只希望自己可以從經驗中學習

努力的哭 努力的笑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我知道幸福是淚水換來的代價

越多汗水的成積可以換來越豐嫩的果實

我所相信的幸福應該是這樣的

我知道老天不會剝奪一個人的幸福

是需要學習幸福背後的淚水與歡笑

當你嘗著幸福所帶來的歡笑

卻忘了自己曾經為了幸福付出的代價

自以為的高貴 會是致命的弱點

 

回去 只是不想被看扁

努力爭取來的 不能隨便拿走

雖然害怕 恐慌 辛苦

但這都是為了我的未來加油

為了自己加油!!!

希望你們可以成為我未來的助力~

讓我來感謝妳們˙˙˙˙!!!

一年後˙˙˙應該說不久後

其實日子很快 加加減減 沒幾天

為了沒幾天~加油吧!!!

我的目標應該看長遠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