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02:33阿 呆 = D

。 .。一 個 月 的 值 日 生 。 .。



聽說,我當一個月的值日生了


超久 !!


為什麼呢 ...


因為超級乖的我


上了3 次週報


週報是什麼呢 !?


就是你衣服或襪子或一堆有的沒的不合格


就會被登記


哈哈


值日生都當出心得了我


不過,要到廚餘真的很淦


很噁心阿阿阿


所以我罵了一個月的髒話


哈哈哈


NND 我長那麼大都沒到過廚餘


現在要我去倒


殺了我吧 = =


該死








值日生阿 ~ ~ ~


你去死死 = =
















很有心得的一個月 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