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2:52:48小紅馬溜溜車

Sorry

  【不喜歡照著規局走,所以被記了不少個汙點。靜坐是消違規的一種方法,但我不是那種想去消違規的人,只想去感受靜坐這個新鮮的名詞。】

  前幾天,先是一個拿著柺杖的中年男子,接著是一個瘦骨如柴的老奶奶,都遞給我和朋友禮物。所以我們在靜坐前,就收到了很多禮物,兩個穿著粉紅睡衣的小熊、一隻小豬鑰匙圈、手電筒、一罐糖果。

  當時我的驚訝多於欣喜,怎麼會有陌生人突然送我們禮物,再加上我們是被罰的耶!原來,他們都是愛滋病患,來學校演講的!

  當教官告訴我們這件事情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有點害怕,可是我沒有告訴我的兩個朋友,那時突然覺得自己心腸真的很壞,竟然會害怕起來了。

  所以整個靜坐的過程中,除了腰酸背痛、腳麻以外,腦袋裡想的都是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殘忍,在收到禮物的瞬間,是驚奇;知道真實之後,卻換來害怕。

  總之,我現在還在懺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