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1:02:06Eazy

。追。

現在時間

民國98年9月18日

清晨 00:48

我剩下約7小時可以睡

那我現在在幹嘛咧?

我正在線上遊戲裡跟咖啡杯聊天

聊啥咧?

呵呵

我在幫他追女朋友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看來他越來越不可能是咖啡杯囉 

那就叫他咖啡好了

(越來越不可能那也是我親手造成的 =皿=)

(再說咖啡杯應該是到手了才是咖啡杯對吧?)

 

 

那天去唱歌我也有跟你們說了 (不記得的現在跟我一起來複習)

咖啡喜歡我們家的蛋糕阿姨

是的!

他就問我最近蛋糕怎麼了

怎麼即時通狀態看起來好像不高興

我就叫他自己問啊

講到後來乾脆我教他怎麼問

再講到後來就談到。。。感情上的事情

他喜歡蛋糕也有3個年頭以上了 (厲害!)

看著蛋糕身邊的人一直變

卻永遠變不成自己

他很難過 (這些是我整理出的結論)

而我卻一直開導他 (其實是半罵半叫他撞牆)

他說我都變他的諮詢師了 XDDDD

諮詢師咧。。。

 

 

小三嘿我知道你們對我最好了

快!

一拳把我打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