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02:23:46風幻

December 5, 2012身後

我願意永遠站在你得身前身後
為你擋下一切危險


只是當我有點無助有點寂寞有點慌張
我也希望你在我左右。



-------------------------------

心裡很慌很慌
很像還帶點隱隱得痛
當我只剩下一件沒有溫度的外套
在一起時總是倒數著那沒有幾個小時的小時
身邊早已失卻了你的味道


只剩空空的我
隻身一人在流淚。
帶著笑容。








好累。
很累很累。





背負一段感情這麼累
可悲的是打破了自己的原則深深愛上後
似乎得到的除了快樂還有不少的傷心。




為什麼
不寧可不要愛呢.......

因為已經愛上了。

從來不知道自己也會捨不得放手,
這是好嗎?
還是壞呢?




只是有點寂寞有點痛
流淚的時候你依舊不在身旁
我只能笑笑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我不在意








有時很勉強
但我相信我是個就算再害怕也能一個人做到的人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