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02:22:47風幻

November 26, 2012讓眼淚都變成星星

只好
讓眼淚都變成星星


---------------------------

PO在FB還是太高調
果然還是不習慣讓他人擔心
眼淚掉落的瞬間那麼清晰
無法停止的次次哭泣


想家
很想家
非常想家

好像笨蛋一樣的想家
所以我是大笨蛋大笨蛋
蠢人
超級大白癡

後悔
又想玩
後悔
又想玩
後悔
又想玩



我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所希望的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堅持不住
如果是自己的選擇
就沒有責怪別人的權利
如果是自己的選擇
那麼

為何還要
淚流不止
的傷心?

-----------------------------


情緒到點
就只能崩潰大哭了

看著你們聚在一起卻沒有我身影
也只能崩潰大哭了


那種寂寞那種無奈那種傷心
讓淚水止不住了




明明
最想在你們身旁的人



是我。



不在你們身旁的人,
也是我...................


-------------------------

怎麼把眼淚都變成星星
原來我沒想像中那麼堅強
只能不停地哭泣
像迷路的孩子

沒有星星
只有淚水




希望把眼淚都變成星星
我想念,
院子裡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