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3:37:47風幻

June 2, 2010人間失格

「從夏夜乃的夏開始」




----------------------
無言帶點火大






最近很不怕死的挑戰了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好吧
只能說我離目標還有很遠一段路
雖然可以理解其中一股哀淒之感
但是
還是沒辦法看得很透


現在這種狀態的我實在不適合看這種書
可是
我不想因為這種理由放棄看它的機會
嗯嗯
不想






-----------------------------
心情持續惡劣
如果不是我們班真的很歡樂我想我應該得不到片刻的紓解




星期二之後更加嚴重
我本來應該沒有難過的理由的
對啊
沒有的
可是我真的感到很無力










嗯哼
不能就此消失嗎?






從那之後的無言不代表我很開心
然後不懂的人就請閉上嘴吧
這種自以為是的高談闊論
對別人來說是加倍的傷害





--------------------------


要選組了
好希望到時候會有人跟我一起去參加二年級的球賽
如果是妙或小珊或老爸就好了
我會很開心的









給夏夜乃的片面訊息
這又是一個謎


0406



 ---------------------------





了解了什麼
要得到什麼就要先失去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