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3:36:27風幻

May 21, 2010徹夜的長談與哭泣

親愛的學弟妹們!
明天即將迎向基測!
學姊在此祝你們旗開得勝!
要不然會被蟾蜍約談的(很衰的)!





-----------------------
蕭蕭版的我只在乎你很清新
一直都很愛





與妙談過
與大胖談過
所以什麼才是是非對錯?
孰是誰非
淚崩





所以勒?
我也不懂
一直覺得自己對實在是太自滿了
覺得自己是錯的又只會令人消極




再說了
這種事
好像其實本來就沒有真理







我錯了?




----------------------
太久沒哭的那麼慘
眼淚比我數學考砸流來淹死鄭鄭還有小黑的還多(純屬唬爛)
完全違背我的新年新希望(嗚)


為了什麼而哭
為了什麼而鬧彆扭
為了什麼而放棄?



我的答案不明
妳的答案不清


我又錯了




大胖的話或許不是要我這樣反省
但基於三省吾身的態度我反省了
我錯了太多事
那妳呢?
妳又是怎麼想的?


這是我的無理取鬧?
或是我的任性?
或是我的無可知的一切?




結果結論好像是我去死一死比較好
我開玩笑的
((黑色幽默




-----------------------


所以勒?(哈比)
一篇文章打的文不文章不章
走向明天然後才發現明天沒什麼好走


總之
我冷靜了
人生不是GBA
AABBB↑↓
還可以重來



我不該拿勞什子傷口作文章
我不該拿蝦米痛來當藉口




我想要的只是不要一個人罷了
恐慌
寂寞





我怕
我承認我怕





----------------------



我有了一個新的小秘密
漾在心底的白居然偷偷染上一抹黑
這是解不開的雙關
誰都沒辦法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妳
心甘情願感染妳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果然
很美的一首歌?







---------------------




那年夏天的河濱公園
燃著沒抽的煙還有閃耀火花的仙女棒
我哀悼著那年炎夏的雪精靈
在回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