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3:33:42風幻

May 1, 2010the same not the same

一個英文漏洞很大的標題




但我想說富琪對不起
我英文就是爛!!!!


可是難得我想用破爛英文加英打打文章
也算是奇蹟一件。




----------------------

喔喔喔



now和begin
是很不一樣的




在過了很久的now
我愛你們呀孩子們






嘿嘿嘿
心情很好吧?






--------------------
小鄭最近有非常愛整理東西的fu
從音樂教室的黑板到112教室的電視櫃(唉唷沒差啦它就是電視櫃!!!)


然後加上今天的教室大清倉





話說今天發生了很北七的事
就是小珊和我和老爸的「嗶-」(消音)大冒險
至於到底是什麼大冒險呢?
這個我現在不能打
因為會被某人殺
不過等到6/3後就會揭曉
(意思就是不管怎樣我都要打就對了!!!!)



後來國文課的時候不知怎地小澍提到了那罐蓮霧酒(哇哈哈哈哈狂笑不止我一想到蓮霧酒就想笑)
我就問了小澍蓮霧酒勒?
他說失蹤了
後面一直冒出水蜜桃口味(是老爹)

後來下課後
蓮霧酒和水蜜桃酒居然一起出現了!!!
而且蓮霧酒膨脹的超誇張
罐底居然變圓的!!!
現在想想沒拍下來真夠可惜的
後來他們又把兩罐酒開封
我本來擔心很噁心馬上逃開
小君還拿著不曉得蓮霧口味還水蜜桃口味的晃來晃去= =
(雖然目標不是我)
不過我還是禁不住好奇跑去偷聞了一下



哎呀呀~
星期一到底是什麼水果勒?
我在想他們下一罐會釀什麼(笑)





----------------------------


後來本來要閃人
結果有一位不曉得是哪位
跑來說咦你們班怎麼沒整理這裡明天要當考場耶!!!
於是我們就都傻掉了然後手忙腳亂開始塞

雖然我們班很髒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默)
不過
整理起還還是很傷腦筋啊啊啊~~~~




幾個桌面不良份子例如台客小肛
真是令人無言= =
整理到喔賣嘎的感覺



((對了我的UMA研究日記好像停擺了...
        不過再這段時間內好像又增加不少有趣的東西




就像小君說的
應該要把課桌椅都搬出來然候用刷的才對呀~




不過因為東西是人家叫我們清的
希望到時候不會有人該





-----------------------


耶耶~~~~






"青春勵志戀愛物語"不是很好嗎~~(笑)





老爸妳逃不掉了!!!!







--------------------

Forever,
for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