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3:32:27風幻

April 15, 2010還在期盼夏天的到來

夏天啊
夏天







---------------------


各自的煩惱



說出口的
不說出口的





煩惱歸煩惱
笑容還是一樣燦爛





我還太嫩了





---------------------
最近被閃瞎的危險很高




我的天= =
閃亮亮
我快承受不了了....
讓我瞎了吧吧吧~~~~~







「老闆!我要團購墨鏡40副,麻煩了!」










----------------------





有太多事我們都還不懂
但唯一不准忘記的是那片藍空







夏天到底要來了沒?!




總覺得自己有恐水症
我是得了狂犬病吧.....




綉妮老師蜜月去了
公民課沒辦法賞心悅目
魷魚你再給我「車子在晃」看看啊八嘎!!!
(怒)
老師明明那麼可愛!






腳好涼
不想穿裙子

或說回來阿基里斯和女祭司也太好追了吧?







-------------------------
打的很雜





剩下大概兩個月




我放不下了
開始
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