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02:32:15風幻

September 26, 2009紫薇花雨

今天去補課...
看著人家放假我卻在學校補課的確是一種悲哀= =
算了
其實也沒有很怨嘆
因為今天看到了讓我心情很好的畫面~



也終於讓我發現了坐在門邊的唯一好處



----------------------------
話說我之前對坐第一排不能摸魚不能打混感到非常遺憾
不過今天早上考完英文閒閒沒事做時
從開著的門看出去--


真是超美的
學校那棵紫薇樹的花就這樣飄下來
映著陽光飄落到橋上
我都看傻了
超美的紫微花雨耶!!


看來我終於發現了無聊時的最好調劑
看著那麼美的畫面腦中就會浮出文字
啊 發呆時也有很棒的目標可以停駐


各位改天有空不妨去等等看
本來想拍下來不過我的手機不是很好~
so

.ˇ.



-------------------------
今天補課嘛...
我只能說最經典的就是國文課了
今天國文課超-好笑的


我個人覺得最經典的部分在於
老師:[相信各位國中時都有接觸過徐志摩的作品]
某霄同學:[對啊 就是背影嘛!]

....
全班大笑...


其中還有噴火男幾乎每上課都要問一次的
哪一頁
那是什麼意思
你在講哪裡
你在抄什麼...(全部用台客語發音)



啊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XD


只能說
在這班真好啊~!


------------------------


啊啊啊
月考要到了耶
老實說我沒什麼唸...


算啦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反正
我早就自有打算了



哈哈哈
這個班級真歡樂XD

我想我漸入佳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