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02:31:34風幻

September 23, 2009喲呼 收假啦

終於要收假啦~
看來我還是需要上學得調劑
要不然在家裡好廢= =


總之
大家都還安好吧!
明天就知道啦!



--------------------------
要收假了...
其實開心和懶各佔一定比例
至於多少%我現在腦袋停止運作無法衡量...


不過只能說我真的對感冒藥很沒有辦法啊...
我對打針已經免疫了...
不過一想到吃完美味的早五晚餐後要吃藥
整個就給它很不來勁...
(抱頭)


至於放假這幾天呢...
老實說
我根本沒碰書= =
啊哈哈
讀書大神我對不起你(跪)
請原諒我吧...
我會割愛用很多很多甜食祭拜你的
(反正拜完我還是可以吃)



-----------------------
總之
明天就要去學校了~


希望進度趕的完啊
要不然我這五天都沒唸書
肯定死的很慘...


那就先這樣吧
我要去看卡通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