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31:38風幻

超感人"畢業典禮

今天
畢業典禮
很感人哪...
大概是離自己又近了一步
更有那種fu
真的真的
很感動...

離開
可能是開始也可能是結束
畢業
可能是新的起點也可能是心的終點

--------------------------------
畢業典禮
喔喔 端盤子
腳好酸> <
不過上半天
下午可以去鬼混~
先跑到國小去看老師
老師~您更加的美麗大方了~
好久沒看到妳~我好開心啊~
和靖一起聊了以後的事
老師對我的第一志願讚賞有加
好 我會加油的!

林芭樂那傢伙倒是有寄信給老師
那傢伙是怪物嗎?!
5萬多人的什麼全國模擬考考61名
你有沒有搞錯阿你
變態
總有一天我要追上你!

不知不覺又想到國小畢業時的蠢樣
哈哈
我畢業典禮時
又要哭的一踏糊塗了吧...

---------------------------------
中午先到黃娜家去休息(看漫畫)
然後殺到我家吃點心~
好好吃啊
而且碗都可以叫靖和黃娜洗= =
哇哈哈哈哈
在自己家還能這樣
好爽

然後三個人快樂的渡過了下午~
不過靖算是被柔丟下來的吧
真是可憐啊

好累好累
我要去看漫畫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