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05:02風幻

他們的原點 我們的原點

今天原本很擔心會下雨而不能成行
不過
在我昨晚掛了晴天娃娃的強力加持下
總之雖是陰天但也沒下雨
LUCKY MAX!

運氣

火力全開吧!

---------------------------------
早上
我和瑄跟其他人陸續到達圖書館
總之跟平常沒兩樣逛逛逛逛逛
逛的也跟平常差不多
不過呢
今天多了找球的行程
計算機按完後
還是決定含淚買一顆新球
(不過都沒有人要贊助我)
本來拿了300給黃娜
然後跟她哀了100買漫畫
最後找到一顆128的小橘

這樣 我就有多的錢買書了= =+
不過找錢被扣在黃娜那裡下不來
拜託~
後半段不停聽到我在哀求黃娜給錢買書得聲音
哈哈
結果終於達成目的>ˇ<
超高興的

不過為了那顆球還是犧牲了我少買幾本書= =

---------------------------------
說到去寶雅時
發生一件灰常無厘頭的事
就看到有那種配衣服的領帶
剛剛好~ 瑄的衣服有領子
就是可以配看看又不會很怪
所以.. 我和黃娜就幫瑄裝上了
結果....
......
....拔不下來
是的!沒看錯也沒搞錯
就是拔不下來
真是奇怪
我和梅和黃娜弄很久
弄到瑄都要起肖了
黃娜還:[哎呀 那沒辦法妳就把它買下來吧]
瑄:[我不要!!!]

然後還有好心人教我們怎麼弄
不過她教的時候瑄已經自己把它弄開了

哈哈哈哈哈> <
瑄啊 妳真可憐耶~
(不都是妳和黃娜害的嗎)

---------------------------------
黃娜有跟我說
某人和她和琪聊的話
...
既然知道事情出在自己身上
那我也不計較了
只要道歉
沒什麼不能解決
道歉 我自然會為我的態度道歉
畢竟你才是先錯的人
自己清楚明白就好!


--------------------------------
某人說
想和她回到初識之時
我也希望
能趕快解開芥蒂


     猛地轉念
 我和你的原點
  也能重來嗎--
哧 就算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態度的
該做到的事情做要做到--
 到時我自然
會露出像想到山本和小瑜老師的幸福笑容的--
只因為

           那是我承諾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