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31:29風幻

唸書~?

呃...
今天睡到日上三竿
光榮的11點半
感覺...

超 痛 快 的

哈哈哈哈哈!

好痛快~好久沒睡的那麼爽了= =
---------------------------------
一切都很好
下午去唸書
和黃娜 瑄 琪 梅 一起
在圖書館
唸唸唸
我終於看到麻的英文家教了
感覺還不錯
不過.. 我不會去補的= =

我們有說到公民的範圍
我們公民還沒教完
而且還有4面
4面耶!
超多的
我要好好加油了(汗)

唸唸唸
今天也一樣
看到數學就ㄘㄟˋ
最近都這樣
超煩的~!!

後來跑去國小打球= =
---------------------------------
說到打球
啊啊啊 ~
被琪K一顆超大力的
超痛
打到下巴和胸口
覺得胸好悶= =
整個全身麻痺掉
完全沒痛覺了

後來又去玩單槓
我已經很接近[前回返轉]的感覺了
但還是過不去
可惡~
我星期二一定要加到分啦~

下星期日啊...
不知道耶
  事情充滿變數
希望

嗯嗯

----------------------------------
我說啊~~
還是山本最帥

   不要跟我吵了~!>///<




上一篇:下雨..好想

下一篇:不知道